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卫视删减引波澜 《团长》内外硝烟弥漫(图)

  本报讯 3月5日《我的团长我的团》在多家卫视播出后,立刻引发了近乎疯狂的收视率。然而,为了抢夺收视率,继江苏卫视实行零点开播后,东方卫视更开始将三集内容删减为两集播出。各家卫视对于该剧的编排之争似乎没有停息的迹象,东方卫视的新播出计划更是引发其他两家卫视的反击。

  据了解,虽然在播出前四家卫视协议播出进度步伐一致,每天只能更新两集,可由于在东方卫视开播时将前三集内容删减为两集播出,导致每日更新的两集在剧情进度上领先其他卫视未删减版整整一集。虽然随后按照原版播出,但实际东方卫视在每日的剧情上处于抢播状态。昨日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今晚江苏卫视将进行“反击”,晚间三集连发,以达到与东方卫视同步的效果。

  对于东方卫视前三集删减为两集的做法,《我的团长我的团》制片人吴毅表示:“原本在四家卫视购片时,约定每天播出两集,东方卫视的做法肯定会引发其他卫视的不满。”对于播出三集是否有违卫视之间的约定,江苏卫视负责人刘宇哲表示他们此举只是达到基本的公平效果,并不会再度引发抢播现象,因此并不违反卫视之间的约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