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英皇总裁力挺阿娇 点歌《真心英雄》支持其复出

英皇总裁吴雨
英皇总裁吴雨

  钟欣桐(阿娇)复出获各方人士鼓励,公司高层承认为阿娇复出铺路,吴雨自爆点歌《真心英雄》送给阿娇。

  阿娇现在已获多个广告商支持,其公司高层吴雨不讳言一直为阿娇复出铺路,同时觉得她现在是时候出来面对大家,并点了歌曲《真心英雄》送给阿娇。不少巿民也支持阿娇复出,希望她能重新振作。

  英皇娱乐行政总裁吴雨3月7日接受港台访问,支持旗下艺人阿娇。对于2008年其公司遇到阿娇卷入裸照风波、又有梁洛施的合约纠纷及洪卓立肺积水入院等事,在娱乐圈打滚多年的吴雨表示都是小事,无危就无机,视乎怎样处理危机。

  吴雨坦言,阿娇的问题处理得不好,但事件已过去,最紧要往前看。问及事发后举行的记者会是否令阿娇前路更难行?他表示问题处理得不对,而最近张柏芝和陈冠希现身交代事件则处理得很好,大家都是出自真心,最重要是往后处理事件不要再伤害到大家。英皇团队在事件中学习了什么?他说:“遇上困境一定要团结,有信念和信心,艺人和公司互相信任,互骂是无补于事的。”

  吴雨又表示,阿娇复出需要好好铺排及各方支持,现在是重出江湖的适合时机,多个广告客户的支持也给阿娇打了强心剂。问到有何打气的话送给阿娇?他表示,对别人付出真心才是英雄,并点播歌曲《真心英雄》送给阿娇。

  阿娇接受《志云饭局》的访问于3月7日在无线收费电视台播出后,部分市民看了阿娇的真情剖白后,均觉得她虽然没有张柏芝般激进的言论,但以阿娇的个性来说,也觉得她诚意可嘉,也觉得她是真情流露。大部分受访者最期待阿娇拍电影,希望她经历多了,在电影上能有突破表现,其次是希望Twins重组推出新碟,始终认为Twins是演艺圈中的经典组合,应该延续,也应给阿娇机会发展,忘掉过去、重新开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雨 | 张柏芝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