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再为公益出力 倡导低碳生活新方式

[提要] 近日,周迅再为慈善出力。为了倡导低碳生活新方式,引领一种全新的绿色生活形态,从我做起,成为低碳排放明星第一人……[我来说两句]


  近日周迅为了倡导低碳生活新方式,引领一种全新的绿色生活形态,从我做起,成为低碳排放明星第一人。

  碳补偿是现代人为减缓全球变暖所作的努力之一。利用这种环保方式,人们计算自己日常活动直接或间接制造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并计算抵消这些二氧化碳所需的经济成本,由个人付款给专门企业或机构,通过植树或其他环保项目抵消大气中相应的二氧化碳量。控制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已经成为每位公民的责任。

  早在2008年6月的上海电影节,周迅就已率先发起“碳补偿”,并在第一时间通过上海电影节组委会的合作伙伴联合国计划开发署(简称UNDP)购买了自己参与活动所产生的碳排放。但据上海电影节透露,响应者寥寥无几……此次周迅购买08年全年飞行里程抵消碳排放,就是想身体力行,通过更广的途径将这一环保理念传达给更多的人。希望有更多人士参与进来,走进低碳生活新方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