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斥陈冠希应道歉 大赞钟欣桐超勇敢(图)

陈伟霆斥陈冠希应道歉

  3月8日香港消息,陈伟霆和周柏豪3月7日出席商台广播剧小说《最好的时光》签名会。陈伟霆斥陈冠希应该向受害女星道歉,并大赞阿娇好勇敢。

  对于阿娇接受访问剖白裸照风波后的心路历程,陈伟霆说:“阿娇是超勇敢的女生,看到电视片段,见她眼湿湿,我都眼湿濕,她承受这么多压力,我未必可以如她一样坚强。陈冠希应该向她们道歉,不应该逃避。”

  陈伟霆表示,早前在公司碰见阿娇:“我和她交谈,只见她不言不语,不像以前那般开朗,看得出是泄了气。”至于如何为对方打气?会否邀请阿娇任MV女主角,他说:“我怕请她不动,我有和经理人霍汶希提过,不如在电影上合作,因为她演戏很好。”他还替被网民抨击的阿娇叫屈:“希望大家看到她的勇敢,会从不喜欢她变为喜欢她,作为师弟,会鼓励她向前走。”

  否认郑融被雪藏

  另外,周柏豪坦言中学时期是人生最好的时光。问到是否追女生最开心?他说:“追女生或被女生追都开心,因为只管拍拖、打球及读书。”在被问到是否有很多女生向自己示好时,他说,“都是的,我是打篮球的,学校当时有一层层看台,女同学会看下来。如果见到暗恋对象,会卖力打,小息时是争取‘收视’的机会。不过我当时的女友也是同班同学。”对于有传同公司的郑融被雪藏,他说:“我们公司的雪柜好大,里面有很多红酒。”在被问到郑融是否其中一支红酒时,他否认,“不是,公司没有雪藏她,前几日她还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郑融 | 陈伟霆 | 陈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