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内心从未离开舞台倪萍:想主持心灵娱乐节目

  昨日,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倪萍,突然现身沪上。她匆匆赶来出席由SMG《陈蓉博客之非凡女人》节目举办的中国2008“非凡女人”年度颁奖盛典,与影坛前辈秦怡等一起领取“非凡女人”的奖项。

  不要打击“明星慈善”

  如今的倪萍总是“素面朝天”。
昨晚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她,依旧朴实无华。犹记在5·12央视赈灾晚会上,不施粉黛的她以爱心之举,成为了国人心中最美的女性。倪萍笑称,她并非刻意不化妆,而是因为原本是个“素”人,“我就是个不爱修饰的人,却偏偏从事了最需要修饰的行业。”她说,家里其实有着上百套礼服,还有三十几套职业套装,“但我从主持舞台上淡出后,基本就再没有穿过,因为穿上太累了。”她还“自嘲”道,“也可能是我气质太弱,穿上好衣服也不显。”

  “非凡女人”倪萍这次是以“真情的力量”获奖。对于这个奖项,她直言自己不够格,只是个平凡女人。“以前我得金话筒、金鸡奖是凭实力,当之无愧。今天得这个奖,我实在有些不够格。”她直言,做慈善是因为“我是属于赚得多的那类人,社会对我太好,我应该有所回报。”对于明星慈善频频引来“作秀”争议,倪萍直言,“其实明星做慈善,队伍非常庞大,大家千万不要打击他们。如果大家做次"慈善秀"也挺好。”

  内心从未离开舞台

  最近有消息称,倪萍有意在知天命之年,重返主持舞台。昨日在“非凡女人”的颁奖盛典上,她表示,内心从没有觉得自己离开过舞台。她说,她直到现在还是很关注电视节目,“我不仅仅是以观众的身份在看,也是以主持人的身份在看,我的内心从没有放掉过这一块。”

  被问到还会不会出山主持,倪萍表示,从2000年把重心转向影视以后,不断有电视台的节目来找她,“因为我从没有说过永远不主持。”那么现在还有没有想要主持的节目类型呢?倪萍笑着要求大家做个“减法”,“你看,娱乐节目我现在不能做吧,新闻也不行,体育、财经也不是我专长,少儿节目,我现在这个年龄,也不适合唱唱跳跳了,所以,我能做的非常少了。”不过,她表示自己可以做“心灵娱乐”的节目,“谈谈生活、家长里短的故事,让大众引起共鸣,这类的节目我愿意做。”

  反对盗版和恶搞

  昨日,倪萍特别向全国“两会”请了半天假匆匆赶来上海,“晚上我就要赶回北京,一早还要开会。”对于在会上提出有关“山寨文化”的提案,目前成为网民的热门话题,倪萍直言,自己从来都没有说过“封杀”这回事,“我又不是什么法律组织、政府机关,怎么能够说"封杀"就"封杀",是一些报道为了吸人眼球故意歪曲事实。”

  倪萍指出,她的提案是鼓励原创,反对打着“山寨文化”的旗号进行盗版和恶搞,“我怕这些不良的东西泛滥下去,会危害孩子。”对于网络中泛滥的对于影视作品的恶搞片段,她明确表示不支持,“不能因为能够娱乐大众,就"网开一面"。成年人也许可以在一笑之余,明辨是非,但是我们的孩子,在他们明辨是非能力不够强的时候,如果接受了一些恶搞的、被误解的东西,对于他们的成长是不利的。”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