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各方评论

演员“死不瞑目” 观众挑《团长》穿帮镜头

  《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新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正在热播。过高的期待度和关注度,为《团长》赢来了观众的“挑刺”:方言不标准,演员“死不瞑目”,场景模仿《珍珠港》,战机“张冠李戴”等各种漏洞被火眼金睛的网友们一一发现。面对挑刺,《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制片人吴毅相当欣慰:“就因为观众喜欢这部电视剧,才会如此关注片中的细节,好过现在很多根本都不值得去挑毛病的戏。”

  【挑刺1】

  外国演员太不敬业,片中“战死”之后“居然眼皮还神奇的一抽一抽”,难道是“死不瞑目”?

  回应:这个细节我还没发现呢,网友们真是太细心了。《团长》制片方认为,演员演技有优劣,群演的演技则更是有限,出现这样的状况也算是情理之中,希望广大观众给予宽容。

  【挑刺2】

  空战中剪辑混乱,张冠李戴。明明是一架战斗机在攻击一架运输机,但最后被击中的却是一架战斗机。

  回应:这个我认为是网友看错了,日方是战斗机,被击落的是美军C146运输机。这个是我们花大价钱按一比一做的电脑特技。

  【挑刺3】

  空战场面有模仿《珍珠港》的痕迹。

  回应:这个部分是我们请别人做的。模仿应该说谈不上吧,毕竟我们只有一架飞机,而不像《珍珠港》里面那么多机群。吴毅认为,就算有雷同,至少也证明《团长》的制作赶上了好莱坞大片的水准,无疑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挑刺4】

  和央视热播剧《走西口》一样,《团长》的方言处理让人难以满意。比如网友说,片中人物“不辣”的湖南话相当不标准。

  回应:吴毅大方承认演员在方言方面有问题。扮演“不辣”的湖南人的演员本身是西安人,其实他努力学了很久,有点像了,但还是无法和原汁原味的湖南话相提并论,肯定是说不溜的。吴毅认为,就像《士兵突击》里面的武汉团长,武汉人肯定也觉得他说得不标准。但没有办法,这种设计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会让湖南人觉得亲切。

  【挑刺5】

  物品穿越,英军仓库的顶部材料是石棉瓦,那个年代还没有石棉瓦这玩意呢。

  回应:这个问题可能的确存在,不过我们用的都是最好的材料。吴毅认为,一部剧如此大的制作,《团长》甚至已经是精品打造了,但还是难免会有一些小细节的疏漏,只要不影响整部剧的剧情和发展就好。吴毅表示,非常感谢细心的网友对电视剧挑刺,大家是因为关心才会关注,关注才会有那么多挑刺,这对电视剧的发展来说,绝对是件好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