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各方评论

五大必看理由 揭秘《我的团长我的团》

《我的团长我的团》海报。

  1、《士兵突击》原班打造

  《士兵突击》的成功无疑是《团长》未播就先火的重要原因。从未有一部戏的原班人马像他们一样受到如此大的关注和期待。如果你曾被《士兵突击》所感动,那么无论是合作默契程度、演员表演功力还是剧本思想内核都被认为更加优秀的《团长》,则一定能够带给你更大的震撼。

  2、你从不知道的人性和战场

  《团长》对人性的挖掘几乎到了极致的地步,因此在这部战争大戏里没有所谓的正义与邪恶、好人与坏人,有的只是不断被践踏的尊严和不知道要如何去保存的生命,而这才是战争的真实面目。放弃宏大空洞的主题转而去思考人性的优劣、生命的尊严,这注定是一场不一样的战争,《团长》也注定是一部不一样的战争大戏。

  3、从士兵到团长 他们等待证明

  “士兵”的团队绝对是中国造星史上的奇迹。无论是作为整体还是每个人,都迅速凝聚了大批忠诚度极高的粉丝团。但能否将这种人气维持下去并且转化为一个演员足以拿出来展示的资本,《团长》无疑是他们最好也是最重要的机会。《士兵》表现不俗的他们自称在《团长》里都有大幅度的进步提升,这样的合力也一定会为整部剧添光加彩。当然,抛开他们的表现不说,对某些人来说,单就段奕宏、张译、张国强、李晨、邢佳栋……这几个名字,就足以构成追看这部剧的理由了。

  4、壮士断腕、背水一战的悲壮情结

  如果不是那场每个人都不愿意见到的事故,《团长》不会时至今日才完成。但或许也不会有了今天“悲剧英雄”的形象。当真正经历了生死考验、眼见了生命是如此脆弱的演员们再去演绎剧中人物的命运;当顶着巨大压力的制片、导演和编剧再去诠释生命的意义,他们流露和表现出来的,一定是我们未曾见过的真实和震撼。

  5、期待新精神标杆的出现

  这是一个信仰匮乏的年代,因此“不抛弃不放弃”伴随着《士兵突击》迅速攻占人心。于是我们也期待着《团长》能带给我们更深入人心、坚定信仰的力量和精神标杆。康红雷导演曾在采访中表示,《团长》的精神标杆需要观众在观看的过程中自己寻找。究竟我们会在这部剧中找到什么?答案只能在一个月后揭晓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