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俪扮男装闯好莱坞式《金山》 6月全国上映

孙俪女扮男装。

  投资近两亿人民币的国际巨制《金山》,确定将于今年6月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片方负责人介绍:“影片在拍摄取景过程中采用了大量中加两国的自然风光,后期全部是在加拿大完成的。本片聚集了好莱坞与中国内地、港台的众多影星,并具有非常典型的好莱坞风格:叙事简洁明快,剧情紧凑,场面非常精彩,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

  好莱坞明星领衔出演

  《金山》由著名好莱坞制片人雷蒙德-马西监制,素有香港影坛“金剪刀”之称的著名导演胡大为执导;在演员方面,邀请了好莱坞著名演员——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彼得-奥图尔(出演过《罗马大帝》、《末代皇帝》、《特洛伊》、《末路爱神》),好莱坞著名影星山姆-内尔(出演过《侏罗纪公园》、《钢琴别恋》),以及好莱坞当红小生卢克-马可法莱恩(出演过《兄弟姐妹》、《Over There》)助阵;而且内地当红女星、罗马影后孙俪与香港影帝梁家辉也倾力加盟这部电影。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年过八旬的老戏骨——与马龙-白兰度齐名,被影人们称之为“无冕之王”的彼得-奥图尔。他曾八次获奥斯卡影帝提名,并最终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同彼得-奥图尔一起表演,让孙俪感触颇多:“他已经80多岁高龄,但浑身都是戏,连眼神都充满了戏。”两个不同国家的艺人就这样走到了一起,一老一少的组合,必将给全世界的影迷带来一部令人称奇的作品。

  孙俪反串成亮点

  电影《金山》讲述的是在十九世纪末,加拿大政府到中国招募劳工,修建一条贯穿加拿大南北铁路的故事。孙俪在影片中饰演的“小虎”为寻找在加拿大做工的父亲,女扮男装到了那里,并也渴望在惊险与陌生的环境中淘到一桶金。没想到在危险、孤独的华工世界里,“小虎”竟然爱上了铁路大亨的儿子……

  由于孙俪所饰演的角色需要在男人堆中女扮男装,在恶劣、危险的环境中求生存,因此“小虎”这个角色的塑造与孙俪原本清新漂亮的形象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影片中孙俪不但要整天混在一群男人之间,还要一直以灰头土脸示人,举手投足间一副十足的“男孩子”架势。这对于孙俪而言也是一次表演上的巨大挑战,也将成为影片的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奥图尔 | 彼得 |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