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宋佳潜心扮玩虫 专注《雾里看花》寻古玩

小宋佳新角色黄忆江刚柔并济。

  雾里看花,水中望月,古玩人生,以古鉴今。这一段话,用来形容目前正在热拍的电视剧《雾里看花》的主题思想,倒是有几份贴切。作为主演之一,小宋佳几乎每天拍摄都会与各种各样的古玩接触,其中不乏剧组通过多方面借到的真品。其博大精深的内在,精美的做工,也让众演员嘘唏不一。

  对于古玩本身,在之前的媒体谈班中,包括李幼斌、小宋佳在内,都表示过自己是门外汉,并没有太多的相关知识。最近圆明园“兽首”拍卖事件,倒是在剧组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大家也都角色虽然一件文物,一件古董本身没有生命,不过它的背后却承载着不少故事,这就是它真正的意义。小宋佳觉得:“我们这部剧中也会涉及到一些知名的款式古玩,画卷等等,最近我们也在讨论,一件古玩可以让人疯狂,失去理智,甚至迷失自我,这是为什么,是古玩本身,还是它的货币价值,还是人们的欲望本身,如何将古玩本身与人性、情感合理结合,这是这部剧会好看的要点。”

  对于日前某媒体报道小宋佳没有主演电视剧《江姐》一事,小宋佳的经纪人也给予了回应,“我们没有接到过电视剧《江姐》制片方正式的接洽,对于此次在《江姐》选角中产生的沟通不畅造成的误解,公司和宋佳本人都感到非常意外和遗憾。”

  目前,《雾里看花》剧组已经在潘家园、历史博物馆等多处实景拍摄,一切顺利。而据片方介绍,在完成北京的拍摄工作后,剧组还将继续转景青岛等地继续拍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