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台词靠背表情靠配 阿娇痛哭告白是真人秀?

  这边阿娇梨花带泪在《志云饭局》上面大谈心路历程,那边最新出版的香港某周刊就爆料,阿娇的这次专访完全是一场“真人秀”!曾经因为发表“很傻很天真”被网民嘲笑的阿娇,其经纪公司英皇为了避免她再次说错话,在做访问之前,首先要求知道所有的问题,再由公司“智囊团”度身定做出答案,由阿娇熟记后在访问中照稿背出来。

  怕讲错话所以提前准备

  张柏芝接受无线的访问让“艳照门”话题再次成为热点,这样让一直犹豫不决,对“艳照门”避而不谈的阿娇,只有提前接受无线《志云饭局》的访问。但迫于张柏芝的优秀表演在前,这次的访问阿娇必须“说真话”,当然,英皇也替阿娇想了一条光明大路,首先就要求无线方面迁就,预先将所有问题提交过来,并且度身定做答案,让阿娇做一场“真人秀”。

  知情人士透露:“出事之后又讲错话,阿娇这一年变得很紧张,这次接受访问,英皇更加不容有失,千叮万嘱叫她记住不要笑,最好就学习张柏芝一样眼含热泪。英皇也已经和无线方面沟通过,除了先和陈志云吃饭热身之外,还要先过目所有的题目,再帮阿娇准备好最好的答案,让她背熟,到时候就像演戏一样,将背好的稿子念出来,当然还要配上合适的表情,避免出差错。”

  英皇对阿娇复出没把握

  另外,据了解,英皇对阿娇的复出其实并没有十足把握,私底下其实是“两手准备”。知情人士说:“公司接的内地某护肤品代言人广告,英皇就把郑希怡一起‘打包’做代言,其目的就是怕类似上次‘艳照门’曝光时,阿SA一个人独撑所有场面的状况再次发生。阿娇以前一个广告一年收入两百万,这次两年一百五十万,还要分几十万给郑希怡,身价确实大打折扣。还有刚接下的牛仔裤广告,宣传画都印好了,但如果推出后反应不好,广告商有权随时喊停。英皇方面也十分明白,双方都在试水。”

  阿娇遭质疑“扮可怜”

  阿娇为《志云饭局》录影,被视为复出路上的关键一战。但网友对阿娇访问预告片一面倒表示反感,情况就如一年多前阿娇以“天真论”回应艳照事件一样。网友认为她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是“虚伪、扮可怜”,只有小部分阿娇支持者持正面态度。

  访问预告片播出后,网上讨论区热烈回应事件。一名网民说:“睁眼讲谎话,扮可怜。”另一名网民表示:“我真是想问她为什么想复出,是不是想挣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郑希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