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志云饭局》访谈曝光 阿娇:没说过自己是玉女

    阿娇在沉寂一年后接受TVB高层陈志云的专访。昨晚该访谈内容全文曝光,阿娇坦诚讲述了自己与陈冠希的五年感情,承认他是对自己影响最深的男朋友。对于是否继续保持玉女形象的问题,阿娇表示“一直没说自己是玉女。

  关键词:玉女

  “我一直也没说自己是玉女”

  陈志云:因为艳照事件,差不多一年没见你,现在心情平复了?是否可以很坦诚面对这件事?

  阿娇:嗯,平复了些,但……其实我真的不想再提,但我一直也没想去隐瞒,只不过没机会让我讲。

  陈志云:今年你二十八岁,入行前后一定试过拍拖,是否公司一直希望你保持玉女形象,就算拍拖也不能公开?

  阿娇:我一直也没说自己是玉女,只不过市场是小朋友,我们又出儿歌碟、做正面的教材,大家才认为我们是玉女。

  关键词:一见钟情

  “他很懂哄人,会令你很开心”

  陈志云:你怎么认识陈冠希?阿娇:在入行之前已经认识,是朋友的朋友,但当时不是太熟。

  陈志云:何时开始跟他谈恋爱?

  阿娇:是刚入公司(2000年)。

  陈志云:他在你交往过的男朋友中,关系维持得最久?

  阿娇:算是……最喜欢的……

  陈志云:交往了多少年?

  阿娇:拖拖拉拉,离离合合,也有四五年。

  陈志云:跟他拍拖时,试过同一时间跟别人拍拖吗?

  阿娇:通常跟他在一起,我就没有其他人,因为……他影响我是很深,怎么说呢?和他一起后,我很难投入另一段感情。

  陈志云:对他是一见钟情?

  阿娇:呃…也是,也是。他很懂哄人,会令你很开心,即使一个短讯,我也会很开心。

  关键词:很傻很天真

  “不是指拍照,是指与陈冠希的感情”

  陈志云:拍完这些照片,你有没有担心会流传出去?

  阿娇:我会不停问:“有无小心收藏?你怎样处理。”他说:“你放心啦,因为里面也有我的嘛!不会有人看到的。”那我也放心一点。

  陈志云:看到这些照片后有无找过Edison(陈冠希)?

  阿娇:有!但找不到。

  陈志云:他没有找过你?

  阿娇:没有!没有!

  陈志云:直到现在他有没有给你信息或向你道歉?

  阿娇:没有(呜咽)我最想……我个人承受这么多压力,我也很想有一个道歉或者安慰,但直到现在都没有。

  陈志云:你是第一个出来开记者招待会的,是你自己的意思还是公司的意思?

  阿娇:刚开始很不想(开),因为面对不了,加上太仓促,是在没有心理准备下开一个记者会。最想是男方先出来说,他说完到我说,我才知道我应该说什么。但问题是,我根本不知道说什么好……我没有不承认,只不过我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那一刻很乱,但真的没话可以说。

  陈志云:你在记者会中说的话,是自己想出来,还是公司替你想的?

  阿娇:大家有想过该怎么说,但我怎么讲,出来的效果,大家也控制不了。说天真很傻,是我的意愿,因为两个人拍拖,一段感情,谁没试过天真和傻呢?我觉得爱情会蒙蔽一个人,我说天真和傻,不是说我拍了那些相片,是因为这段感情。

  陈志云:开记者会的目的,是想认错?还是对公司有个交代?

  阿娇:也是对大家的一个交代,因为我犯了错。

  陈志云:你错在哪里?

  阿娇:错在不应该拍这些照片。

  关键词:复出

  “想家人生活过得好些,不想就此放弃”

  陈志云:事发后劣评如潮,甚至你出席赈灾节目也收到投诉,有没有对这行业心灰意冷?觉得自己不能再立足娱乐圈?

  阿娇:我(哽咽)……可以为灾民尽一份力,我已经尽了力,大家要投诉我,觉得我讨厌,我都没办法,但……是很心灰意冷。而我做完赈灾活动后,即刻回公司,我说我要休息啦(哭)……我……受不了了……我想休息一年……

  陈志云:你没想过完全退出这个圈?

  阿娇:没想过,其实我干这一行也是为了家人,我想家人生活过得好些,我不想就此放弃。

  陈志云:你是家里主要的收入来源?

  阿娇:算是,如果我不工作,我想过我可以做什么呢?王文

  给阿娇支招

  重拾信心趁机转型

  阿娇和张柏芝面对“艳照门”后的第一次采访,态度完全不一样,一向敢作敢当的张柏芝,除了自我检讨,还言辞激烈地抨击了一番陈冠希的虚伪;而阿娇以“爱”的名义,解释着发生的一切,却并没有得到公众的认可。让人不由感叹,阿娇要想走出低谷,或许换种活法才能重获新生。

  恢复自信大方示人

  有心理学家表示阿娇缺乏安全感,也缺乏自信,于是昨日有网友表示,其实阿娇大可以自信起来,因为女人在面对情感上终究处于弱势,毕竟五年恋爱,作出任何举动都可以理解,阿娇大可不必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大大方方地面对公众,大大方方地承认自己爱过,只是爱了一个不该爱的人。这样的错误谁敢保证不会犯呢!从情感出发公众终究会理解她的。

  趁机转型 再次出发

  其实大众对于张柏芝和阿娇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全因为阿娇一向的“玉女”形象一夜之间堕落,让人心理上一时接受不了,并产生了排斥心理。

  虽说阿娇不承认“玉女”的称号,但其公司当初的确是这样打造她的。其实“玉女”本来就不是长久之计,想当年张柏芝出道也是走的“玉女”路线,可是她自己性格使然早早打破了人们的这种幻想。论自身条件和幕后实力而言,阿娇都可以说是相当优越的。现在的娱乐圈早已不是玉女当道的时代了,即使阿娇吃了“玉女”的亏,趁着这个机会转型也是不错的选择。演艺圈早就不需要站在台上装天真、装可爱的明星,有思想、有见地的女星演艺道路永远要长很多。

  重新恋爱 遗忘过去

  在“艳照门”爆发后的这一年,张柏芝始终低调为人,贤妻良母形象深入人心,让人感受到了她对爱对生活的那份用心。也因为有了老公谢霆锋的全力爱护支持,人们更不愿轻易破坏这样一份美好的感情。其实阿娇也大可以收拾心情,好好地重新投入一份感情,当然前提是这一次要睁大眼睛,找个绝世好男人。忘却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云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