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 小沈阳不怕被模仿

“《刘老根大舞台》笑转2009”全国巡演发布会现场。

  本报讯 “《刘老根大舞台》笑转2009”全国巡演发布会昨天在京举行,小沈阳、闫光明、苏小龙等《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出席。针对各地兴起小沈阳模仿秀,小沈阳回应不怕被抢饭碗,因为他也经常模仿歌手。小沈阳还回应了新段子太少的质疑,他表示一定会创作新东西,但需要慢慢积累。

  全国巡演小沈阳撑场

  此次“《刘老根大舞台》笑转2009”全国巡演前晚在北展剧场拉开序幕,至5月31日,将在全国近30个城市演出45场,密集程度令人吃惊。据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介绍,此次巡演,派出的是《刘老根大舞台》中几对上升趋势较好的演员,比如苏小龙、孙立荣这对“夫妻档”,年龄差了18岁,能达到老妇戏顽童的效果;闫光明、赵海燕这对真夫妻,一块进的艺校,合作起来驾轻就熟。刘流说,“全国巡演会经常更换演员,但小沈阳会从头演到尾,保证用最好的演员,呈现最好的状态。”针对南北差异,担心有的东北方言南方观众听不懂,刘流说赵本山已叮嘱演员,演出中尽量用普通话。

  针对二人转的尺度问题,刘流说会坚持打绿色牌,“我们不靠黄、荤段子取悦观众,演员们的修养、能力就能打动观众。”

  不怕被模仿者抢饭碗

  现在全国掀起了模仿小沈阳的热潮,浙江卫视甚至开办了专门的小沈阳模仿节目,对此小沈阳表示不怕被抢饭碗,“没事,我还模仿歌星呢。”前晚在北展亮相后,小沈阳旧段新唱虽然人气也不低,但有挑剔的观众表示不过瘾,认为新东西还是太少。小沈阳昨天称一定会创作新段子,“但不是一下能创出来的,需要慢慢积累。”小沈阳说师兄弟之间平时也互相借鉴,“这也是创新,巡演中会不断加新的东西进去,每天的感觉都会不一样。”小沈阳说在各地演出时,会结合地方特色变更节目,比如在西安会再唱信天游,“阿宝的歌我会得不少。”小沈阳说巡演过程中老婆沈春阳会一直跟他搭档,“跟媳妇儿合作更默契一点,跟别人得碰,得慢慢来。”说到老婆,小沈阳还有一个骄傲的地方,就是他反串的女人装都是老婆挑的。

  谈起赵本山,小沈阳说就像父亲,“我们演出下来,他会指出哪儿口误,说得不对,尺度把握得不好,都交流这些,跟老爸一样。”小沈阳认为自己的成名是稀里糊涂的,“心挺平静,就是认识我的人多了一点。”他表示,将努力争取上2010年央视春晚。小沈阳希望自己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老根 | 刘流 | 赵本山 | 闫光明 | 苏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