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学警狙击》宣传 周海媚穿裙玩射击不顾形象

周海媚瞄准中。

周海媚生怕枪走火。

《学警狙击》宣传活动现场。

周海媚举枪射击。

  2009年3月8日香港讯 江若琳凭借《学警狙击》剧集成功“洗底”,首次拍剧就获观众喜欢,剧集口碑不错。她还发现个人网页最高纪录一日有4万人浏览,比之前“狐狸精”事件有过之而无不及。

  江若琳早前被指是第三者,卷入老板林小明婚变事件,令她含泪发誓没做“狐狸精”,如果有抢人老公不得好死,江妈妈为求女儿清白不惜将银行存折簿给记者看。事隔数月,她与周海媚、吴卓羲及陈键锋合作拍摄的《学》剧播出以来收视理想,带挈她有翻身机会。她3月7日她出席《学》宣传活动透露有留意网上的反应,除香港外,内地及马来西亚好多人追看,她的个人网页试过一日有4万人浏览,相比去年被指第3者介入林小明婚变事件,浏览人数都不及这次。反问她是否“洗底”成功?她觉得不可以这样说,相信努力工作会有人看到自己成绩。

  对于阿娇复出的问题,江若琳表示在颁奖礼上曾碰过面,Twins是很有代表性的女子组合,不管网民对阿娇如何抨击,最紧要做好自己,阿娇和张栢芝表现很坚强。

  同场的周海媚说如果剧集收视有40点会请大家吃饭,吴卓羲也应和说请吃饭没问题,虽然张栢芝访问抢去《学》剧收视,但他相信接下来的剧情会吸引观众追看。说到最近娱乐圈及中学生都涉及毒品案件,吴卓羲觉得政府方面要多关注这个问题,他坦言年轻时身边有朋友吸食毒品,但知道他没兴趣没被引诱,至入行后做舞蹈艺员更加不会试。他笑言吸食后随时会连舞步都忘记,顶多一班同事饮酒跳舞消遣。

  另外,陈键锋因上次宣传弄伤颈部,所以再出席活动都不敢玩得太疯,他称受伤后直接影响睡眠,复诊之余花了数千元买了4个新枕头,想不到平价枕头睡得最舒服。

  刘德华(华仔)说过“五虎”中与“三哥”苗侨伟联络最多,最近有报道指华仔将在马来西亚与朱丽倩结婚,身为好兄弟的“三哥”表示没有收到请柬,他说:“没听他说过要结婚,完全不知道。(会否打电话问华仔?)如果真有其事他自然会告诉我,不过作为好兄弟也希望他有一个幸福、美满及快乐的家庭。”

  至于陈百祥(阿叻)被骗4千万,三哥也有致电慰问,但阿叻对他说是一年多前发生的事,正如阿叻说的做生意有赢有输。三哥笑言:“九牛一毛的事对阿叻来讲是小事,在马场见到他好活跃,应该没事。”

  说到张柏芝及阿娇的访问,三哥觉得她们很勇敢,最幸福的是她们有家人及Fans支持,绝对支持她们复出。另外,有报道《学警狙击》开拍第4集,三哥表示没有听闻,但若需要他,他一定会出动,一切看监制安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媚 | 吴卓羲 | 江若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