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姚晨曾欲放弃演《潜伏》 孙红雷曾想做喜剧演员

  3月8日讯 孙红雷姚晨主演的谍战悬疑剧《潜伏》3月9日即将在湖南经视730剧场开播,虽然该剧早前已在网上出现点播版本,但因紧张中让人爆笑的剧情依旧被认为将有望刷新收视率。被称为《暗算》的升级版,《潜伏》一推出便倍受赞誉,更为称为可以代表近二十年谍战片史上的最高水平。相较以往谍战剧,孙红雷扮演的余则成将紧张拿捏得相当到位,而姚晨扮演的游击队长翠平则频频抖出笑料。剧中,因受组织安排,本不相识的两人结成夫妇,造出的闹剧更是让人爆笑。

  接受记者采访时,孙红雷回忆接演这个角色时一直注意收敛,揣摩人物心态,着重如何不动声色地“阴”了敌人。而谈及在剧中徘徊在沈傲君扮演的左蓝以及姚晨扮演的翠平之间,孙红雷直言左蓝是很多男人心中的憧憬,而姚晨演的翠平如果在现实里恐怕他无法忍受,但他依旧很喜欢余则成和翠平的感情,“那是一种不和谐之后的和谐,两人在一起就有戏,是紧张氛围中的黑色喜剧。”从《征服》、《军歌嘹亮》等等片中树立了硬汉形象,虽然早前《梅兰芳》中秀了一把文人的秀气,但孙红雷表示《潜伏》算得上他第一次公开接演的喜剧。尽管他出演喜剧曾引来众多质疑,但孙红雷笑着说在中戏的时候他表演喜剧人物形象最多,“以前还觉得自己会往这条路发展呢,结果却成硬汉了。”

  此外,因《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而确定了喜剧才华的姚晨虽然在《潜伏》中抖尽笑料,但她表示接演这部戏并不轻松。一度觉得自己不能胜任这个角色的她不仅在片场因压力过大而几次落泪,更是曾打算放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余则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