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经纪人解密阿娇复出:再大困难也要坚定走下去

  经纪人霍汶希解密阿娇复出是按方案进行,下一步,阿娇将在动作大片中任主角。

  “阿娇受访《志云饭局》”追踪

  阿娇接受香港无线《志云饭局》的采访昨晚在香港正式播出。令人吃惊的是,被视为阿娇复出路上的关键一战,阿娇的访谈和现场的眼泪,并没有博得多少人的同情。相反,遭遇了大批观众的批评,甚至一些香港市民还投诉至香港广管局。昨晚,本报记者致电阿娇经纪人霍汶希,她代表阿娇回应说:“出现这个局面,英皇高层在决定接受《志云饭局》采访之前早有预料,阿娇很坚强,在这里,我请大家多给阿娇一点时间。”另外,霍汶希还透露,“香港众多圈内朋友都支持阿娇的,现在,阿娇还有一部动作大片已经确定,不久就会开拍!”

  网友、观众反应:

  身为当事人,应勇敢认错阿娇的眼泪不值得同情

  阿娇接受香港无线《志云饭局》采访,昨晚,终于在香港正式播出。在节目中,阿娇不停拭泪,一再说自己当初很傻,不该为了留住陈冠希而拍摄艳照。一位名叫“玉石”的网友,看了视频后却说:“她太装可怜了,哭的样子很假!我们不接受。”让众多网友难以理解的是,阿娇在节目中,将一切责任都推给了陈冠希,引起愤怒。一位叫“雪亮”的女网友批评阿娇:“身为艳照当事人,难道自己没一点责任吗?尽管阿娇承认错在不应该拍摄这些照片,但责任问题不是说推就推的,阿娇应该勇敢认错。”还有网友认为,阿娇不能与张柏芝比。张柏芝访谈时痛斥陈冠希,希望陈冠希能还女星一个尊重,大众也深刻地感受到张柏芝敢说敢做、敢恨敢爱的性格。而阿娇却在延续“很傻很天真”,表现得再可怜,也难以得到大众的理解。

  香港娱乐圈支持阿娇复出的声音占主流。昨晚,霍汶希向记者介绍说,吴君如就力挺阿娇复出。吴君如表示:“其实阿娇和张柏芝两个人的性格很不同。阿娇可能真的想自杀,她可能真的很纯情,她只是不像张柏芝那样懂得表达自己而已。一定要给年轻人改过自新的机会。”

  经纪人解密:

  阿娇复出,英皇有周密策划“饭局”争议早在预料之中

  霍汶希告诉记者:“英皇对阿娇复出,是经过周密调查,精心策划的。我们的战略是一步步按策划方案进行的。对其中的困难,我们早已预料。所以,面对目前的状况,我们心态很平和。”

  对于阿娇接受无线采访,霍汶希承认确实是为复出做准备。“无论复出多么困难,这条路是要坚定走下去的,随着时间推移,相信阿娇是会得到大家支持的。”

  霍汶希介绍,阿娇复出计划目前进行得比较顺利。“现在,几部电影剧本已送到阿娇手中,内地有投资方与香港投资方合作,将筹拍一部动作大片。他们已正式邀请阿娇主演,我们看了剧本,阿娇将担任女一号。不久,这部动作大片就会开拍。但目前,我们得先把阿娇代言四川某汽车品牌的工作做好。3月18日,阿娇将去四川举行该品牌代言发布会。届时我们还将安排阿娇再去地震灾区,去板房看望灾区小朋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汶希 | 张柏芝 | 陈冠希 |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