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麦霸城市上海VS重庆的对决中 意外连连好戏连连

  6日晚的麦霸城市上海VS重庆的对决中,场上意外连连,好戏连连,一向妙语连珠的华少都一时词穷、只能用“不可思议”四个字来形容当天的精彩。

三位主持
三位主持

今晚麦霸齐亮相
今晚麦霸齐亮相

高凌风与李艾
高凌风与李艾

  高凌风玩起了深沉!

  超级领唱高凌风是台湾综艺界大哥、音乐界前辈,这位平素一向以特立独行、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不靠谱风格风行娱乐界的大人物,今天的上海VS重庆的领唱、一遭遇蓝巨星竟然换了一副面孔,深沉而苛刻的点评起麦霸们的歌喉表现力和音准,阎肃一段精彩不打折的歌舞之后不经意的咳嗽也没逃过高大哥的眼睛,一句“歌手在舞台上必须善始善终、不能有头没尾”的点评还真是让大家心服口服,对“可爱教主”优优从舞蹈到音色到服饰的精准评价,对阳阳“外形好、歌声迷人、音准好”的评价让人不得不佩服他超强的概括能力。这些都让大家看到综艺界的大哥果然全才,全才原来是“这样炼成的”。

  阎肃一点也不严肃!

  阎肃属于五官端正、气质酷酷的那种男生,人如其名颇有“严肃”的味道,但是在这场对决中,他可是脱去了严肃的外衣,唱HIGH了,玩疯了!一首《童话》得到91.71分的成绩,创下麦霸英雄汇的全新纪录;跟着《精武门》的曲子,力度大、难度高的机械舞竟然跳了三遍,第一遍自我表演,第二遍答谢观众,第三遍取宠李艾,这种活儿,没点儿精神亢奋、单靠体力完成是不现实的!

  曹胖成了“倒霉蛋”!

  胖人通常会被人认为“富态”,那一身的肥肉仿佛也成了“福气”的象征,然而在今天出场8位麦霸中,一位叫“曹胖”的胖男生居然打破了这个定律,他开箱子募集爱心公益金的表现,怎就一个“簑”字了得!1元、10元、50元、100元一连串的小分值竟然被他一个一个选中、开出来,连他自己都懊悔的跪在地“痛不欲生”了。

  王滔被“整蛊”

  王滔也能哦!上一场矢言说自己要跳舞,就被华少抓住了把柄,在华少超人的整蛊和激将下,最终硬着头皮走上了台,咋办?跳舞呗!可不知是王领唱被摄像灯照晕了脑袋、还是病急了乱投医,竟然一把牵过天悦的手深情地挑起了“贴面舞”,天悦一脸无辜地憋出一句:“我招谁惹谁了?”在一片诧异和唏嘘声中,两个大男人就有板有眼地跳完一整段“贴面舞”。

  李艾豁出去了

  无可否认,阎肃是英俊的、阳光的、多才多艺的,面对这位各异舞技俱佳的小帅哥,李艾表达出一点“怜香”也是正常的,可是这位国际名模也忒豪放了,用华少的话说就是:“自打阎肃出来,你那下巴就没有合上过!”李艾很大方,为了标明自己的“勇敢爱、狠狠爱”,居然脱下鞋子跑到舞台上跟阎肃一起走秀,但国际名模就是国际名模,脚踩丝袜直接站在地板上一点也不怯场,那身段、那猫步、那表情可一点也不逊色与10位梦想天使。

  箱子被翻“翻”了

  全国麦霸开播以来,第一次,10个箱子全被翻开了,上海麦霸一胜到底一口气将场上的10个箱子的问题答对了9个,除了500元意外,其余30161元爱心公益金全部纳至麾下,这也创下英雄汇募集公益金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