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团长》追剧日志 > 每日追踪

戴安澜今生:战争场面真实 要麻牺牲难过死了

  311:迷龙娶老婆,老有才了!

  说句厚道话,这戏真是越来越好了,我真的是一边哭一边笑,战争和爱情就这么最不可思议地揉和在一起了。

第六集我给迷龙打高分,相信没有人会反对吧,他遇上上官戒慈的那个眼神太棒了,那叫一个萌。他那句“就算我死了,后面那群瘪犊子也会带你们回中国”的打击面那是相当的广。总之迷龙这小子白捡一苏三媳妇不说,还捞一儿子,撤退路上玩了一把闪婚。

  不过要麻的死让我很可惜!在以后的戏中再也看不到大麻说四川话咯!最后要抱怨一下导演,康红雷这家伙,压根就不会拍快节奏,正看着迷龙和上官戒慈的相遇戏过瘾呢,这集就没了,太会吊人胃口了,害得我这儿叫一不过瘾,不得劲儿!

  戴安澜今生:战争场面真实,要麻牺牲难过死了!

  第一场阻击战和第一次遭伏击,不亚于美国大片甚至更真实的战争场面,场面不大,但真实,没有太多的铁血火,只是用氛围带动你。迷龙死背他曾经痛打的李连胜桥段,特别是龙团长装神弄鬼那一幕,我的眼睛居然湿了。

  最遗憾的:李四福牺牲了(就是要麻,第二个牺牲的被整训对象,第一个是李连胜)。这个演过疯狂的石头的哥们演得真好。不知道下一个是谁。豆饼对要麻的呼唤很凄惨。第一场女人戏,迷龙的主角。貌似唐突,实则自然,可知中透着迷龙可怜的身世。总之好剧。

  另外:要狠狠骂骂骂剧中的英国军队,不知道是咋想的。大家真的可以在剧中了解什么是经典的二战英国军人。因而可以了解为什么二战中一开始日本人打英国人会摧枯拉朽。真实,确实真实。

  190:否定日军战斗力,就是侮辱中国军人。

  我说这是中国拍的最真实的战争片,那段丛林遭遇战,无论从枪声,场景,包括枪射击产生的弹道光,真的很真实。至少我这个军迷还没看到硬伤,不像以前国产的《太行山上》军衔都能带错的,《夜袭》里有日本兵竟然拿着AK47!也不像以前的抗日片,鬼子都不堪一击,其实,否定日军的战斗力,就是侮辱中国军人。

  中国人奋起:从第五六集起,越看越舒服

  我个人觉得越看越舒服,与以往战争片中缺少小幽默和血淋淋的战斗相比,这戏真的很不错。这戏和士兵突击的历史,环境,文化,每个人物所处的角度都不一样,所以最好不要将这二个连续剧相对比。说实话,看这样的连续剧,真的过瘾。特别是夜晚看这样的东东,偶尔的还被情节逗乐,嘿嘿,享受!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