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87版《红楼梦》 > 朝花夕拾 红楼旧梦

《红楼梦》还差三千万 制作人保证不植入广告

  一直以来,新版《红楼梦》(旧版新版)总是话题无数。制片人李小婉四处寻求资金,誓让新《红楼梦》成为一部划时代的经典,并且成为中国有史以来投资最高的电视剧作品——1.18亿元。昨日,李小婉现身重庆,与某著名本土“木制品”品牌秘密洽谈合作。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李小婉表示20日会请重庆方到北京参观剧组拍摄情况。如果合作成功,意味着“宝黛钗”有望集体亮相重庆。

  不惜代价打造经典

  《红楼梦》筹拍至今已经足足3年了,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最初投资预算为5000万,但最后却造出了1.18亿元的预算,在中国,这样的价格已经可以拍5部大制作电视剧了。李小婉称,不惜一切代价来拍好《红楼梦》,让它成为几十年的经典作品,是剧组的共识。最近正热播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卖到了电视剧最高价——一集100万,但《红楼梦》的成本都是1集200多万,对此,李小婉表示,《红楼梦》是无价的。”

  来渝接洽合作伙伴

  昨日上午才到重庆,晚上就要离开,李小婉可谓辛苦,但她却表示任务艰巨。李小婉表示,除了投资方的5000万,这一年来,她已经拉到了3000多万的资金,离目标还差3000万。此次来渝,李小婉专门参观了重庆某著名本土“木制品”的公司总部和店面,李小婉对这次合作寄予了很大厚望:“我这次来就是考察他们的实力和市场定位,我们对合作对象要求有内涵、品质高,我对这个品牌很看好,过几天还要邀请他们去北京考察剧组拍摄情况。”对于到底能在重庆拿到多少赞助,李小婉笑称:“还没谈妥,但我们的合作对象,至少都要提供上百万的资金。”

  保证不在剧中植入广告

  李小婉告诉记者,自己目前拉到的赞助包括酒厂、摩托车、地板、羊绒衫、床上用品等,但是绝对不可能在片中植入任何一个广告,哪怕1分钟都不行。“这是一部古典名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来不得半点虚假。哪怕是我们拉的"红楼梦酒",也不可能在剧里面出现它。”那不能在剧中出现,这些广告商如何得到回报呢?李小婉称“《红楼梦》的商业营销也是划时代的模式,和所有品牌的合作都是线下的,他们可以用《红楼梦》的品牌进行商业宣传,《红楼梦》剧中出现的一些诸如珠宝、玉器,商家都可以使用,我们的演员也会配合他们的活动。”

  最开心的事

  “从目前做出来的样片看,李少红做到了她承诺的三点。一、绝对原汁原味地还原名著。二、绝对的美轮美奂。三、绝对符合现代人的审美习惯。我相信新《红楼梦》播出后,所有质疑的人都没有机会开口的。”

  最困难的事

  “一、资金缺口三千多万。二、现在开始外景拍摄,就得看天吃饭了。”

  少红小婉互相鼓励

  导演李少红曾告诉记者,自己为拍戏每天要工作16个小时,坚持了快10个月了,而李小婉也不轻松,每天都要四处奔波,说到这个,一向在圈内以坚强闻名的婉姐眼圈都红了:“真的很苦,我每天都要和少红互相鼓励,不然真的很难坚持,幸好我们都有信念,就是要做好《红楼梦》。今天一早来重庆,少红给我送行,上了飞机,她还给我发来短信鼓励我。”

  新“元春”正在接受审批

  之前饰演“元春”的演员何琳被传出辞演,昨日,李小婉向记者承认何琳的确已经被换下了。“元春一角暂时定了一位山东的话剧演员,刚为她拍了一场戏,正在送交片方审批。”李小婉还表示与何琳合作了5年,非常珍爱她,下个月,两人的合作就约满了,但李小婉还在努力,希望能继续与何琳合作。

  剧中演员都在奉献

  《红楼梦》的剧中演员多数都很年轻,“宝黛钗”均是90后,他们是李小婉的至爱:“孩子们都很可爱,我不希望他们受到伤害。”李小婉还表示一直很感恩,大家基本上都是抱着奉献的态度参与到《红楼梦》的拍摄当中。李小婉透露,片酬很低,整部戏拍完也不过几万,但那些孩子的家长都很激动,甚至说“我们不要钱,我们愿意倒给钱”。有网友质疑李小婉带着演员到处跑商业活动,对此,李小婉说:“演员们因为这个剧可能改变一生,他们有义务和责任让这个剧能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