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娇复出狂购名牌 阿Sa摆脱单身欢颜再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7日10:00 来源:CFP

  2009年3月7日讯,香港, 陈冠希引发的“裸照事件”近日开庭聆讯,再度成为报章头条新闻。另一方面,阿娇钟欣桐)懒理陈冠希上庭,积极备战复出,日前还到中环名店极速扫货。好拍檔阿Sa(蔡卓妍)眼见阿娇复出在即,心情也变得开朗起来!

  陈冠希去年维修电脑时被人盗去存在电脑中的女星裸照,在网上广泛流传,引来满城风雨。陈冠希其后草草交代事件,便败走美国避风头。至于被牵连的女星则变得极为低调,避开外界目光。陈冠希近日以人身安全为由,拒绝返港作证,改在加大拿卑诗省出庭聆讯,期间亲口证实4位女星的身分,事后还对着镜头笑说:“希望受害女星可以勇敢站出来!”

  其后,一直沉默的受害女星之一的张栢芝选择开腔剖白事件,主动接受电视访问,痛骂陈冠希“猫哭老鼠”,原先极为风骚的陈冠希听后立即收口!

  10分钟扫两大袋

  另一方面,阿娇懒理一切有关裸照风波的新闻,只努力为自己复出作好准备,近日还加速备战。日前傍晚时分,阿娇独自到中环名店购物装身。当日阿娇一身朴素打扮,将头上的绒帽拉到很低。她一进店即走到柜台向店员垂询,店员立刻拿出新到的手袋及钱包给她挑选。阿娇打开手袋及钱包看了看后,便立刻付钱,只花了10分钟便买了两大袋战利品离去,相信她买新手袋及钱包,是为了迎接新工作。

  街头慰藉Fans

  至于一直与阿娇不离不弃的阿Sa知道拍档即将复出,心情也非常好,日前跟助手及形象指导到中环安兰街买新衣,买足1小时才离去。她正欲登上座驾时被附近的Fans发现,心情大好的她与Fans闲聊了数句才上车。看来由于阿娇复出,阿Sa不用再唱新歌《二缺一》,所以整个人都轻松了。

  复出头炮劲赚百万

  阿娇休息了一整年,但时刻为复出作准备,一直努力练歌及排舞,还拜师詹瑞文学演戏,期待以更强的实力迎接新工作。直至近月,英皇认为已到阿娇复出的好时机,便为她安排了一连串工作,复出头炮即以7位数字酬劳为潮流服饰任代言人。

  其实,除了广告商支持阿娇外,她身边的好友,以至同公司的兄弟姊妹都尽心尽力支持她。好拍檔兼好姐妹阿Sa一年来对阿娇更是不离不弃,除为她作心理辅导外,还为阿娇的复出作彩排,分析阿娇复出后会面对什么问题。阿Sa对阿娇的确有情有义,至于阿娇的绯闻男友麦浚龙就找来阿娇为其胞兄的潮流杂志拍照,足以证明麦浚龙对阿娇支持到尽,阿娇前绯闻男友方力申也口头支持阿娇复出。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