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51岁歌后潘越云出轨 丈夫通知警察现场拍照

  51岁的潘越云身材保持得很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唱红《野百合也有春天》等经典好歌的知名歌手潘越云,传出被画家老公黄光全捉奸在床。报道指,去年8月黄光全在警方陪同下,冲进潘越云位在澹水住处,当场撞见潘越云一丝不挂与55岁黄姓男子躺在床上,黄光全拍下裸照后,怒告两人妨害家庭。


  10年前与画家黄光全结婚

  现年51岁的潘越云出道以来行事风格低调,被形容神秘得像只猫,她于1999年未婚先孕,生下女儿玺儿,今年10岁。而在10年前她与画家黄光全结婚,长住澹水,在外人眼中,一直是人人称羡的甜蜜家庭。未料潘越云却传来与同在唱片界工作、前“喀什米尔”餐厅合伙人黄姓男子外遇闹家变,外遇男子搬进潘越云澹水别墅同居。

  东窗事发闹到警局

  据了解,潘越云婚姻早就出现问题,多年来为了女儿保持完整的家庭关系,于去年与老公协议分居,潘越云年中与女儿搬出去住。黄光全与潘越云分居后,即委托别人私下调查,得知潘越云背着他偷情,甚至公然与外遇对象同居,去年8月26日凌晨,他通知辖区警方到场,直闯潘越云的卧室,当场撞见潘越云与外遇男子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他气得以相机拍照,潘越云吓得紧抓棉被包裹身体,但背部全裸仍被拍下。双方为此闹上警局引起骚动,潘越云当场承认和老公分居后就与外遇男子交往,黄光全气得扬言通知媒体,最后为了女儿而作罢。(苹果)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越云 | 黄光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