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阿娇称爱过陈冠希5年 自爆想结婚但无对象

做客《志云饭局》,阿娇回忆往昔泪流满面
做客《志云饭局》,阿娇回忆往昔泪流满面

  同样是“艳照门”的受害者,也同样在最近“站出来”披露心迹,但反响却迥异。张柏芝受访时激烈控诉陈冠希,老公谢霆锋适时在接受访问时发表爱妻宣言,配合得“天衣无缝”,获网友集体支持。可阿娇却没有这种好运。她《志云饭局》节目访谈,被视为复出路上的关键一战。但首战似未告捷。网友对访问预告片的反感,就如一年多前阿娇以“天真论”回应艳照事件一样。网友认为她接受访问博复出是“虚伪、扮可怜”,只有小部分阿娇支持者持正面态度。

  曾爱过陈冠希5年

  3月7日,阿娇的访谈即将播出,5日开始,TVB就不断截取访谈片段分期播放。昨晚,新的阿娇受访片段被播出。她说,早在入行前已认识陈冠希并对他一见钟情,到2000年开始恋爱,付出五年的真感情。阿娇坦言“陈冠希是我最喜欢的男友,就因为不想失去他,所以当陈冠希提出拍‘亲密照’时,我答应了拍摄,但是事后却经常诚惶诚恐,所以大家见我经常‘黑面’,其实是因为我害怕照片曝光原因导致的。我曾问过陈冠希是否会小心收藏照片,但是冠希叫我放心,因为照片里面也有他,所以不会有其他人见到”。阿娇说:“我没讲过自己是玉女,只因我的巿场是小朋友,出道时又唱儿歌,大家才觉得我是玉女。”

  对于这些言论,昨日有网友再度群起攻击,一名网民说:“虚伪、睁眼讲谎话,扮可怜。”有人甚至叫她不要再出来“献世”,看来阿娇的复出之路仍然崎岖难行。

  阿娇称想结婚但无对象

  阿娇在节目中表示:想找个能包容自己的人结婚,但真的找不到。

  阿娇说:“以前真的没有想过结婚这件事,但是过去的一年里,突然想结婚。”问及原因,阿娇表示,就是想找一个能包容、照顾自己的人,就那样去结婚,不需要再去独自承受那么大压力。不过她也遗憾地说:“但真的找不到。”此外,对于外界颇为关心的阿娇复出的工作安排,她也做了回应:“第一个工作是为一个牛仔裤代言,广告已经拍完了,之后会去各地宣传。”她坦言将在香港、台湾等地召开记者会,这令自己十分紧张,因为“很怕记者”。

  提问尖锐经纪人打断访谈

  由于提问越来越尖锐、深入,因而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不得不以帮阿娇整理妆容为由数度打断陈志云的发问。没想到这一频繁举动却将主持人陈志云“惹毛”,最初,陈志云还能在录制现场心平气和地对霍汶希讲:“你不要打断我,你让我继续说下去,你有什么担心,你先让我说完。”但当他的访问再次被打断后,忍无可忍的陈志云脱口而出:“你不要再喊停我的拍摄!”而看到陈志云真的发火,霍汶希连忙打圆场笑说:“不是我想的,我不会了。”而此刻在一旁接受访问的阿娇面对“小混乱”,也只能无奈地看着经纪人。 钟 合

  ●张柏芝宣布有喜 不久将生第二胎

  获得了舆论支持后,张柏芝正在捡回信心,香港某周刊昨日刊登张柏芝透露怀孕的消息,同时还透露了张柏芝胞弟张豪龙与姐姐之间的慰问,其间张豪龙以短讯告知该香港刊物,而从字里行间可见,张柏芝显得相当坚强,暗示从来没有退出、有意重返娱乐圈工作外,更誓要“活得比你好”,一定会一家幸福快乐,甚至留言“柏芝一定会做好妻子、好妈妈,不久的将来会增加新家庭成员,做第二任妈妈。”而张柏芝目前的勇敢举动深受网民、家人支持,看来复出有望。更有命理学家称,张柏芝复出后,必会大红大紫。

  恰巧谢霆锋近日在接受《可凡倾听》访问时,在主持人可凡问会不会给卢卡斯生个弟弟妹妹,谢霆锋斩钉截铁地表示:“当然会。但跟她(张柏芝)商量后,还是要问老天爷,要跟其商量一下,什么时候给我。”或许谢霆锋的这句话也是一种暗示吧。

  相关新闻

  谢霆锋将在京开歌友会

  谢霆锋的《最后·谢霆锋》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新专辑在无线上的销售量直线飙高。据透露,“谢霆锋巡回歌友会”将于本月21日在北京打响第一炮。届时,谢霆锋将会带着自己的最新作品在北航体育馆与期盼近三年的歌迷们见面。小谢昨日也不失时机地发布了为新专辑拍摄的一组居家风格写真。

  
(责任编辑:Alina)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