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时空穿越者》上映再现法式惊奇与幽默

  时空穿梭一直是人类不尽的幻想,也为电影带来了不竭的创作动力。在巴黎这个真实的世界中,瑞米是个油画修复员,他害羞、谨慎、毫不起眼,他和妻子露赛尔有两个可爱的孩子,过着看似幸福的生活。而在另一个时空,原始部落的人们也正祈求上天赐予他们一个救世主以摆脱食人族统治者巨人佐坦的压迫……

  由于忘记关掉水龙头,瑞米的工作室变成了一片汪洋,正当他抢救油画之际,却突然被吸入水中。

等从水中挣扎出来,他却赫然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里是一片原始森林,瑞米开始在这两个时空来回穿梭……影片在巴黎和南非取景,所以观众在《时空穿越者》中既能看到繁华依旧的香榭丽舍,又能感受到货真价实的热带雨林原始部落生活。

  在《时空穿越者》这部比利时背景的法语电影中,主人公扮演者贝诺特·波尔沃尔德无疑是最值得注意的因素之一。作为一部内容荒诞的喜剧片,《时空穿越者》承袭了法语电影的某些显著特征,即主人公在片中有着卖力、夸张甚至带点“独角戏”意味的演出。该片主演贝诺特·波尔沃尔德在影坛的初次亮相可谓惊世骇俗,1989年,身为布鲁塞尔电影学院学生的他与另外两位同学萌生了拍摄一部“有意思的电影”想法,由于经费不足,这一想法在耽搁了两年半后才得以实现。三个年轻人,拍完了堪称唯美暴力影片经典之作的《人咬狗》。这部仅花费15000美金,所有演员都由导演的亲朋好友们担纲的小成本制作,最后竟成为当年比利时最成功的商业影片。在比利时甚至欧洲影坛,贝诺特·波尔沃尔德一直维持着高产高质的“优等生”形象,获得了11个电影奖项、7个奖项提名的肯定。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诺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