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卫视 > 新闻报道

《母爱中华》系列电视剧3月8日开播

  3月8日下午2点,搜狐娱乐将现场视频直播安徽卫视《母爱中华》系列电视剧开播新闻发布会。届时,《春草》、《妈妈为我嫁》、《继母后妈》、《母仪天下》、《我的丑娘》等6部优秀剧集主演陶虹、林妙可、郭珍霓、谢兰、袁立、张少华等明星将出席,敬请关注。

  母爱中华系列电视剧之集《春草》:最执拗的母亲

  主演:陶虹饰春草奚美娟饰春草母亲 林妙可饰元元

  播出时间:3月8日——3月18日

  剧情:七十年代初的雨天,春草出生在江南大山包裹中的孟湾村一个女人毫无地位的农村家庭。春草成长过程中,与母亲有过很多冲突,这对母女坚韧地面对生活中各种遭遇,以草一样的韧性与质朴求索着最本真的幸福。

  母爱中华系列电视剧之《妈妈为我嫁》:最浪漫的母亲

  主演:郭珍霓饰洪佩珊符馨尹饰洪佩琦 刘雪华饰洪夫人温庆珠 陈冠霖饰洪振刚 贺刚饰王凯诚

  播出时间:3月19日——3月30日

  剧情:民国年间,一个童养媳为幸福而努力的故事。洪家有四个孩子,家宝、佩琦是洪夫人所生,佩珊、振刚为洪老爷收养。佩珊与妹妹佩琦都深爱着振刚,但振刚心中却只有佩珊。为了洪家事业,洪夫人欲将佩珊许配给洪老爷好友黄骏风,振刚连夜将佩珊带离洪家。八年过去,振刚和佩珊的女儿平平聪明可爱,儿子安安却是自闭,振刚被好友凯诚设下圈套,振刚入狱,佩珊独自撑起破碎的家,解救振刚,化解洪夫人的误解,振刚和佩珊重回洪家,安安在佩珊照顾下逐渐恢复自信,为满足安安的愿望,佩珊真正穿上婚纱,一家人重新过上幸福生活。

  母爱中华系列电视剧之《继母后妈》:最敏感的妈妈

  主演:王新军饰薛礼强谢兰饰苏小艾 丁柳元饰薛礼燕

  播出时间:3月31日——4月10日

  剧情:《继母后妈》说的是两个后妈不同的经历,薛礼强与苏小艾都经历过一段婚姻,他们再婚后的家庭却危机重重,女儿对后母完全不认同;薛礼强的妹妹薛礼燕嫁到有钱人家当起了后妈,但薛礼燕却为了自己的生活不择手段地对待继子……

  母爱中华系列电视剧之《母仪天下》:最可悲的母亲

  主演:袁立饰王政君 黄维德

  播出时间:4月15日——4月27日

  剧情:这是最近比较值得关注的一部古装大戏,讲述了汉代王政君的一生,从她母亲含冤到她进宫做太子妃,直至最后做上皇后和皇太后的位子,揭批了当时后宫永巷的嫔妃们争风吃醋,明争暗斗,互相算计的残酷人生。

  母爱中华系列电视剧之《我的丑娘》:最辛酸的母亲

  主演:张少华饰丑娘 江宏恩饰王大春 冯一非饰赵小旭 侯天来饰李建平 李勤勤饰梅大姐 罗海琼饰许倩倩

  播出时间:待定

  剧情:进城打工的王大春长得英俊潇洒,母亲守寡一生,将其拉扯长大。但王大春从小就很怕别人知道他有一个丑娘。打工时他与同在酒店打工的漂亮城里姑娘赵小旭相恋后,赵小旭特别注重男友家人的相貌,王大春向赵小旭隐瞒有丑娘的事实……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礼强 | 薛礼燕 | 陶虹 | 王政君 |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