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爱记歌词》 > 新闻报道

【特别推荐】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南征北战

  3月7日晚19:35深圳VS天津

  “2009麦霸英雄汇”上演以来精彩亮点接踵而至,让所有观众频频捧腹。3月6日开始麦霸英雄汇进入城市对决阶段,东南西北四大城市麦霸们使劲浑身解数为争夺全能麦霸之城而战。

  3月7日晚19:35,麦霸英雄汇“南征北战”深圳VS天津。此次城市对决将迎来两位重量级人物:知名度与美誉度都在娱乐圈所向披靡的创作才子袁惟仁、超级模特兼歌手兼主持的全能艺人李艾。作为S.H.E齐秦迪克牛仔郑秀文陶晶莹、刘若英等当红歌手的制作人,袁惟仁的创作功底自然不在话下,这个“仁”还是大名鼎鼎民谣组合“凡人二重唱”里的“人”,唱功是否也一样了得?3月7日晚,作为“超级领唱”的袁惟仁也将再度开唱。大美女李艾来自广东,面对同乡的深圳麦霸们,这位超级领唱会偏袒吗?这一晚,两大超级领唱将开启前所未有的对决。

  为了争夺全能麦霸之城,深圳“美女麦霸团”中的双双将再度献舞,而天津“动感麦霸团”将在“小海豚”的海豚音中引爆人气,谁才能问鼎“2009全能麦霸之城”桂冠?

  一切精彩静待开启,锁定浙江卫视,锁定3月7日晚19:35全国麦霸英雄汇之“南征北战”!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惟仁 | 李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