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爱记歌词》 > 新闻报道

《全国麦霸英雄汇》深圳专场热力开唱


  3月4日晚,浙江卫视“2009全国麦霸英雄汇”深圳专场精彩亮相,八位麦霸在一曲经典老歌《九九艳阳天》中魅力登场。创作才女丁薇首度加入领唱团队,成为深圳专场的超级领唱。主持、领唱、城市麦霸和全场观众几次起身共舞。最小的6岁麦霸帅仔流泪惜别,耍宝小光带来搞笑“鸡舞”。大头江变身“真人版超级玛丽”。3个多小时的激情展示,深圳麦霸活力四射。预告:7日8日

  激烈角逐之后,“小月”成为当晚的全能麦霸,最终募得16011元的爱心公益金。

  大头江的“超级玛丽”

  谁也没能想到留着长发的“大头江”会扮成“超级玛丽”出现在舞台上。更是带来了一段游戏“超级玛丽”的真人秀,逗得现场一片笑声。还没回过神来,他又从“玛丽”变身高音王维塔斯,现场飚起了高音。

  帅仔的眼泪

  可爱的帅仔,能唱能跳。虽然只有6岁,但是参加的比赛和演出可是10个指头也数不过来的。要告别舞台时,他难过的流下泪来。急得主持人朱丹使出浑身解数,最后还是在妈妈的安慰下,露出笑脸。

  小光的“鸡舞”

  小光一看就是属于斯文书生型的,可是当主持人问到他带来什么才艺时,小光的回答却是“鸡舞”,主持人,领唱和现场观众一片愕然。不过,在看了他的表演之后,大家发现原来和鸡有关的舞蹈,跳起来还真不赖啊。

  双双的意外惊喜

  要说双双,那真是让观众大吃一惊。梳着两个大辫子的她,虽然运气不好,碰到了几首不擅长的低音歌曲,提早止步。但是她的坚持和努力,让现场的每位观众为她加油鼓掌。自学成才的她,即兴带来的舞蹈,柔软的腰身,婀娜的舞姿,又是下腰,又是劈叉,引爆了全场观众的沸点。

  小月的全能才艺

  在翻箱子累计慈善公益金环节中,场上的全能麦霸小月,一开始就爆冷开了10块钱的箱子,大家都在为她遗憾。或许是幸运天使和她开了个玩笑,第二次,最大金额1万元轻松收入囊中。最后小月共累计到16011元的基金。

  3月6日晚19点35分,上海和重庆两个城市的麦霸将会同场竞技,哪个城市能够拿到最终的入场券?现场又会有怎样的精彩,锁定浙江卫视,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