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阿娇自爆曾想自杀(图)

参加TVB谈话节目 哭忆“艳照”风波

  晨报综合消息继张柏芝上周接受香港有线电视台采访后,前天,阿娇出面录制了无线电视台(TVB)的谈话节目《志云饭局》,接受了TVB总经理陈志云的访问。阿娇在现场痛哭流涕,谈到拍艳照的原因时,阿娇说因为不想失去陈冠希。

  这是阿娇宣布复出后接受的第一个正式访问,引来多方关注。录影时阿娇一边哭一边称自己“很傻”,“后悔当年做的那些傻事”。谈及艳照门给她带来的影响时,阿娇表示自己曾想自杀,认为若自杀,人们就会停止议论这件事,但是问题就会落到自己身边人的头上。
阿娇坦言,艳照门事件爆发后的很长时间内都不敢上街,即便出门都会想办法遮住自己。采访时陈志云问阿娇,为什么要拍那些不雅照时,阿娇回答:“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可能是不想失去。”一年后回头看艳照门事件,阿娇形容:“自己已经是个没有隐私的人了。”但她也表示,如今和陈冠希已经形同路人。当被问及陈冠希有否打电话向她道歉时,阿娇说:“我会关注他在加拿大受审的新闻,但这个事情发生后,他从来没有打电话道过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志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