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觉四登央视黄金档 超强实力坐实“收视王牌”

《倾城之恋》剧照
《倾城之恋》剧照

《倾城之恋》剧照
《倾城之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素有“民国万人迷”之称的型男黄觉,近年来不仅作品不断,更先后四度登陆央视黄金档,以其超强表演实力坐实“收视王牌”的宝座。这四部剧分别是《荆轲传奇》、《丁家有女喜洋洋》、《破茧而出》,以及3月14日即将播出的《倾城之恋》。

  四部作品中,《荆轲传奇》最早,2004年底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推出。该剧以“荆轲刺秦”的经典历史故事为蓝本,在《英雄》、《乱世英雄吕不韦》基础上,从不同的视角演绎了这段历史。虽然黄觉的戏份较之主演刘烨张铁林等人显少,但其表演却丝毫不输他人。

  2008年,黄觉主演的两部电视剧《丁家有女喜洋洋》和《破茧而出》先后在央视及多家卫视台热播,取得了不俗的收视。在《丁家有女喜洋洋》中,黄觉凭借他对二女婿杨文敬的成功塑造,以“心胸宽阔、踏实肯干、沉稳体贴、粗重有细、还煲一手好汤等种种优点”博得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好感。除了表演方面给人惊喜,黄觉在这部戏中的扮相上也有所突破。一贯以白领精英、大家公子、边缘画家之类的造型出镜的黄觉,这次居然穿着大格子的睡裤和跨栏背心儿出现,令许多观众冠以“新好男人”的称号。

  在电视剧《破茧而出》中,黄觉出演幼年遭受不幸,成年后替父复仇的律师;与他对手戏的是曾主演过《妈妈为我嫁》《你是我的命》等热播剧的气质美女符馨尹。整个故事围绕着黄觉的复仇主线展开,充满悬疑气氛,情节跌宕起伏。

  近日,黄觉与青年女演员陈数领衔主演的民国题材电视剧《倾城之恋》,确定于3月14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对于四度登陆央视黄金档,黄觉半开玩笑地表示:“至少说明我接拍的戏质量和班底是过硬的。”而说到对收视的预期,黄觉说:“这个很难讲,不过从我之前几部戏的收视情况来看,我对《倾城之恋》的收视是非常乐观的。”

  此外,黄觉主演的电视剧《一针见血》,也正在各地卫视热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荆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