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乔省长》四卫视联播 车永莉戏内外难舍父女情

李幼斌和车永莉对戏。

车永莉戏内外难舍父女情。

  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讲述了一个关于亲情和爱的故事。在两会期间,正在车永莉在剧中饰演张扬跋扈、个性鲜明的二女儿乔焰,与“爸爸”李幼斌的戏份最多,且大部分都是吵架戏。车永莉眼中的这位“父亲”很幽默,“我在现场老逗他,大家都说他说的话只有我接的上,他跟我之前想象的不一样,他是一个很好玩的人,而且很善于自嘲。”

  “演这样一个戏,也蛮怪异的,现实生活中的情况和戏里正好调了个个……”说到这里,车永莉沉吟半晌,神情有些哀伤,“剧中我演的女儿乔焰得了癌症,看到爸爸当上省长时,她放心地走了。而在现实生活中,我爸爸因病离开了我们……”这是车永莉拍完《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之后的事。

  “拍《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的过程中,爸爸从医院回到了家,但是在我快拍完时,他的病又发作了。记得拍完最后一场戏时,我有一个不好的预感,脑子里有一瞬间的闪念:不会我跟爸爸也要经历生离死别吧?尽管从他生病那一天开始,我就知道我会面临这一天,但没想到会这么快。”

  父亲的离逝,没有带走珍藏在车永莉心底的记忆。忆往昔,仍历历在目。“记得以前爸爸跟我说:你现在别嫌我烦,当有一天我们永远不能在一起的时候,你就会知道的。现在我就很悔恨自己当时怎么不乖一点。爸爸没有生病之前,我给家里打电话不多,有时候一个月都想不起来,我总是觉得他们很健康,一定过得很好,他们给我打电话有时候我还有点烦。但是自从爸爸生病后,就变成我每天给他打电话,他烦了,他觉得他的病影响了我,拖了我的后腿。爸爸离开了很久,我都不敢去拨他的手机号,特别怕听到对方说这个手机号是空号。到现在我都经常在想,爸爸可能是出去玩去了。”

  让车永莉稍感安慰的是,在爸爸度过的最后一段岁月里,她都尽心尽力地陪伴在其身边。“爸爸在弥留之际,我曾经问过他,觉得这辈子幸福吗?他说挺幸福的,很满意,只是不放心我,我还没有结婚,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归宿。”说到这儿,车永莉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下来。正所谓,每逢佳节倍思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李幼斌 | 车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