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温婉奶茶”尹媗《春草》演活90后叛逆少女

“温婉奶茶”尹媗。

尹媗《春草》演活90后叛逆少女。

  据悉,于2008年底在北京卫视播出后获得地区收视率第一的电视连续剧《春草》,将于3月8日起在山东卫视、河北卫视、江西卫视、安徽卫视同期播出,这部深受业内外好评的电视剧炙手可热的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该剧由著名导演郑小龙执导,集合了陶虹、奚美娟、何政军、王雷等实力派中青年演员,其中,以“温婉奶茶”形象广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尹媗在戏中的上佳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极具爆发力的演技彻底颠覆了其温婉甜美、毫无侵略性的形象,可塑性和演技功力使人不敢小觑。

  剧中,尹媗饰演春草丈夫何水远的表叔的女儿“晶晶”,是一名豆蔻年华的高中生。因春草和丈夫在自己家里借住,正在读高三的晶晶总是不给他们好脸色,动辄大发脾气,指责他们影响自己复习,在父母面前也毫不收敛,让春草与丈夫“寄人篱下”的凄凉感觉更加强烈。“晶晶”这个刁蛮任性的90后女孩脾气火爆、蛮不讲理,尹媗清新可人的外表使其高中生的扮相极具说服力,而伶牙俐齿的暴躁态度则让人看得又爱又恨,活灵活现地诠释出一名深受宠溺、性格骄纵的叛逆少女形象,与她本人在现实中温柔、开朗、亲切的性格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