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空巷子》 > 新闻动态

佟丽娅完美演绎《空巷子》 纯净让人心动(图)

周一围佟丽娅牛萌萌《空巷子》。
周一围佟丽娅牛萌萌《空巷子》。

  万方的小说向来以细腻描写女性心理见长,《空巷子》也不例外。一个以女工为主体的纺织厂里,没影的风流韵事都会被无限放大,这一点相信女观众看了会深有同感。而有关年轻人的故事———情窦初开、恋爱被骗、未婚先孕……虽然看了开头就能把后面猜个七七八八,但你还真就愿意每天坐在电视前陪着那俩女孩儿一块傻。

  “年轻有快乐、有悲伤、会犯错、也会疯狂……有很多成熟后都不会再做的事情,回头看很幼稚,却又是那么珍贵。”除了这些文学性和抽离感较强的旁白,几位年轻演员选得恰到好处也是保证该剧品质的关键。新人佟丽娅不但没把齐乔搞得仅剩下美丽,反而更增添了人物的内心和灵魂,当她得知自己的录取通知书被黄小茂撕掉后,当她去堕胎时的那种紧张,当她得知自己怀孕后在河边拿石头砸自己的肚子时。那些充满青春的故事,就带上了这股佟丽娅式纯净的味道。

  这部根据万方小说《华沙的盛宴》改编的年代戏,讲述的是上世纪80年代年轻人之间关于爱情、友谊、背叛和成长的故事。永恒的主题,《空巷子》表现得素净透亮,依旧打动人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丽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