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曾志伟忘情“亲”孟瑶 “咸猪手”变“咸猪嘴”

吴君如抱起孟瑶传递
吴君如抱起孟瑶传递

曾志伟亲孟瑶 “咸猪嘴”
曾志伟亲孟瑶 “咸猪嘴”

  近日,香港金牌娱乐节目《无敌奖门人》将要停播的消息一经发布引来广泛议论,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TVB“咸猪手”一事尚未平息,主持人曾志伟又在最后一期奖门人的录制中忘情亲吻孟瑶,大有“咸猪嘴”之势。

  “奖门人”系列的综艺节目自1994年开播以来大受欢迎,节目共制作过五辑,包括《超级无敌奖门人》、《天下无敌奖门人》、《宇宙无敌奖门人》、《惊天动地奖门人》、《继续无敌奖门人》,前后跨越十年。难得的是“奖门人”热潮十年间从未衰退,收视率保持在30点左右,最高还曾创造过40点的高纪录,是观众每周热捧的节目之一。许多当红艺人都会来接目中玩游戏,争夺奖金奖品。

  这两年极速蹿红的“晶女郎”孟瑶先后主演了《我的老婆是赌圣》、《七擒七総七色狼》、《有只僵尸暗恋你》等多部卖座电影,她可爱的外表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不仅圈中口碑极好,同时拥有超高的人气。正因如此,孟瑶多次受邀录制奖门人节目。此次录制《奖门人》停播前的最后一期,制作方除了专程请来谭咏麟、吴君如担任嘉宾主持外,还特地邀请了正在为即将上映的电影《金钱帝国》做宣传工作的孟瑶,在录制过程中,吴君如在人肉呼啦圈环节以“想试着做男人”为由,自告奋勇抱起孟瑶“进行传递”,引来全场爆笑。除此之外,曾志伟也主动在游戏中与孟瑶一起用嘴巴接球,以此引来两人亲密接触。在娱乐节目现场能做到男女通吃者,孟瑶真可谓魅力非凡。

  据悉,除谭咏麟、吴君如、孟瑶以外,录制最后一期《奖门人》的嘉宾还有钱嘉乐、王祖蓝、阮兆祥、吕敏仪、梅小惠、官恩娜、贾晓晨等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吴君如 | 曾志伟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