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柯蓝受业内青睐 多类题材电视剧邀约不断

柯蓝录制节目。
柯蓝录制节目。

柯蓝在《国歌》中的造型。
柯蓝在《国歌》中的造型。

  近日,正在天津拍摄电视剧《国歌》的柯蓝被广泛关注,大家发现除了在《国歌》中饰演女一号安娥,即田汉的妻子;柯蓝还辗转于北京、上海两地,主持四档不同类型的卫视周播电视节目,用她爽朗大气的性格、妙语连珠的主持风格陪观众们度过每个周末。为此,有媒体记者好奇柯蓝如何调整主持人和演员的身份,如何把两者之间的角色相互转换?不仅如此,更有甚者也关心起柯蓝的生活,好奇她在异常忙碌的工作过程中,如何安排好自己的生活?

  据介绍,电视机前的柯蓝总是给人以爽朗大气、满不在乎的性格,却并不知道她是个举重若轻的人,看似漫不经心的时候,已经在私下里做足了功课。不管在主持节目的时候,了解被采访者的细节并提前把台本背熟;还是在拍摄影视剧的时候,研读剧本参详角色的性格、心路历程,暗自学习和揣摩前辈们的表演方法。也正是这种认真细致的工作方法,让柯蓝虽非科班出身,却可以在主持界十多年有口皆碑;逐渐尝试表演事业,便开始演绎自己喜欢的角色。

  另据透露,虽然柯蓝在表演方面谦虚地称自己是“超龄老新人”,但已被众多业内人士所青睐,除了《人间正道是沧桑》、《国歌》等年代戏,几位擅长拍摄都市题材的导演也几位看好她,正在相互接触希望可以有进一步的合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