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看名医求子被拍 见镜头刻意遮肚

  继陈慧琳、黎姿相继宣布牛年做妈妈后,娱乐圈又传喜讯。香港媒体报道,43岁的刘嘉玲经吴君如介绍,向有“不育救星”之称、著名的妇科医生何永超求诊,她见记者镜头即掩腹,引求子成功猜疑。

  2月23日下午,戴着墨镜,提着奶粉袋的刘嘉玲,独自到位于香港太子大厦的何永超医务所复诊,由于何医生的客人非富则贵,故诊所里的护士警觉性甚高,当发现有记者在门外守候时,即通知保安驱赶记者。
同时,护士又协助嘉玲经不起眼的侧门离开。心情大好的嘉玲一上车便迫不及待地拿起电话汇报消息,不小心被记者拍到的她,下意识地以手遮肚。

  媒体认为其实嘉玲有喜已有迹可寻,一个月前,她被发现跟母亲满心欢喜地到名店购买婴儿用品,虽被记者追访但依然没有影响她的好心情,跟她往日外出购物一贯“黑面”的态度完全不同。当记者问她是否准备当牛年妈妈时,她笑而不语。已属高龄产妇的刘嘉玲为了增加怀孕机会,戒泡吧、戒烟、戒酒,早睡早起,每天清晨跑步半个小时。半年多前,她经吴君如介绍,向香港生殖医学会会长、城中著名妇科权威何永超医生求诊,何医生诊金高昂,每次诊费过千,接生费更高达53000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何永超 |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