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老马新车》浙江制造 范伟宋丹丹搭档做夫妻

范伟(资料图)

  国内第一部描写平民有车一族生活的喜剧片《老马新车》,昨天在杭州举行剧本研讨会。这部纯“浙江制造”的影片,男女主角锁定在范伟和宋丹丹身上。该片编剧陈咏是《家有儿女》的编剧之一,导演目前还未确定。

  影片讲述公司中年职员老马意外得到单位的一笔奖金,激起了他多年来的购车欲望。本想买一辆经济型轿车,不料遭到销售商的奚落、车模小姐的忽悠和邻居同事的刺激。为争面子,这位“妻管严”一时冲动,瞒着妻子把家里所有积蓄都拿了出来,又从银行按揭贷了巨款,买回一辆高档轿车。结果接下来遭遇的是一连串烦恼——妻子的数落、还贷的困惑、买房与保车的矛盾……一个超级车迷所遭遇的酸甜苦辣尽在其中。

  展示城市平民有车一族的生活现状,就像发生在你身边的事,真实、朴素、亲切,有认同感。这是影片主创希望带给观众的东西。昨天的研讨会上,虽然两位主演没露面,但影片顾问——《冰山上的来客》女主角古兰丹姆的扮演者阿伊夏木很有人缘,其风趣的主持让这部轻喜剧尚未开拍已充满喜气。据悉,影片近期将在杭州汽车城开机,全程在杭州完成拍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