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镇伟把美女变成“女丐” 甘薇要学洪七公

  《大话西游》、《东成西就》的导演刘镇伟最新影片《机器侠》将在暑假上映,在与朱茵、王菲等人合作后的刘镇伟,却在新片中选中中影集团的企划宣传甘薇作为最新的“伟女郎”。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甘薇时她说,这位无厘头的导演让她按照洪七公的风格来演出,弄得四个月里美女也混成了女丐。


  甘薇的工作其实平时和记者打交道很多,她负责中影集团影片的宣传和企划,不过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她,也因为工作和刘镇伟导演见过一次。

  “那是去年5月份,他突然打电话来说,要开拍新片,觉得我很合适,希望我能过去。”平时就喜欢看刘镇伟作品的甘薇自然一口答应,没想到影片筹备从5月拖到了9月,一直到2008年11月才算开拍。

  甘薇说,自己在片中饰演一名大学生,自己也算刚刚毕业,以为能够本色演出,没想到鬼马导演说,就按照“洪七公”的风格来演。“当时我就晕了,本来想在镜头前露露脸,结果这四个月基本都是女丐打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薇 | 刘镇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