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团长我的团》 云南卫视24小时播不停

  被称为“2009年最值得期待电视剧”的《我的团长我的团》,3月5日起,在云南卫视等3家卫视开始首播。云南卫视通过前期精心策划、周密安排,组织了规模宏大的“首映活动”,除创纪录的邀请到所有《团长》主演到场助阵外,还破天慌的设置了电视剧首映的“明星地毯仪式”。经过精心的开播前造势宣传活动,3月5日云南卫视播出《我的团长我的团》实现收视飙升。据最新收视数据表明,3月5日云南卫视晚间剧场的收视率,较08年度该时段平均收视率上涨1.5倍以上,全国收视排名一举攀升至前十位以内。

  面对良好的开局,云南卫视继对外高调宣布,每日零点播出《我的团长我的团》最新的两集外;又迅速做出进一步调整,决定自3月6日起,全天24小时滚动播出《我的团长我的团》。自此,云南卫视每天的荧屏因为不断首播、重播《我的团长我的团》,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团长》卫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