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传蒋勤勤拿助理当“人肉椅” 助理回应:太无聊

 
                                                 蒋勤勤(资料图)

  久未露面的陈明真,日前在《麻辣天后宫》爆料:她在后台化妆间目睹大陆一线当红女演员将助理充当“人肉坐椅”,坐在上面化妆达半个钟头。
谁是“人肉椅”当事人,网友将矛头指向了几位与陈明真有过合作的内地女星。

  谁是“人肉椅子”当事人

  网友猜测最多的,是《苍天有泪》里的女一号蒋勤勤。日前,记者致电蒋勤勤助理唐小姐,她直斥此事“太无聊了”,不作任何回应。

  此外,每有桃色新闻都不能幸免的范冰冰,也被网友“嫌疑”了一把。对于传言,身心疲惫的范冰冰曾表示:“我不愿意去打开电脑,谣言让我万箭穿心。”

  内地女星被妖魔化

  对于港台艺人的爆料,圈内人表示:对这种把个别现象放大的现象是为了博眼球。更有电视专家认为:“内地女星在港台制片人、导演以及艺人心中已经被妖魔化、丑化。”

  内地某娱记认为,在香港娱乐圈,任何有损艺人名声的事件发生,都有艺人协会为他们撑腰。而内地却没有同样性质的协会,“艺人们只能单打独斗,一个屎盆子扣下来,明知不是事实,也只能死忍。”他说,陈明真所谓的爆料,任何一个有头有脸的明星,再蠢都不可能在众目睽睽之下“奴隶”助理,更何况大明星又岂会与你同用化妆间?(曾乐)

  网友猜测

  最热门:蒋勤勤

  《苍天有泪》里的蒋勤勤。但剧中女二号是朱茵,而非陈明真。

  最可怜:范冰冰

  《达摩祖师》里的范冰冰。这部戏拍摄于1999年,陈明真在其中扮演风尘女子。值得商榷的是,当年范冰冰算不上一线当红女明星。

  最没谱:沈傲君

  《天地传说之宝莲灯》里的女一号沈傲君。只是,沈傲君从之前到现在,都还算不上一线红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明真 | 范冰冰 | 蒋勤勤 | 沈傲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