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卧龙大熊猫感恩团到达昆明 看望大熊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4日17: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衡毅

  搜狐娱乐讯 3月3日下午,卧龙大熊猫感恩中国万里行南线感恩团一行顺利到达云南省昆明市,并且第一时间来到了云南野生动物园,在动物园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看望了震后从卧龙紧急转移到了这里寄养的大熊猫芊芊、美茜和思嘉。在熊猫馆,工作人员简单了解了这三只大熊猫近期一些基本情况,接下来的几天里,工作人员还将深入了解这几只大熊猫的生活情况、为其进行体检、开展技术交流、寻访爱心市民并举行感恩仪式,传递卧龙的感激之情和重建熊猫家园的信心。

  大熊猫芊芊、美茜和思嘉均出生于2006年,2008年6月26日在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饲养管理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云南野生动物园。动物园地处著名风景区金殿国家级森林公园内,距昆明市城区中心十公里,毗邻金殿水库,建设面积3000亩,这是云南第一个以野生动物养殖、展示、观赏为一体的综合运作新型旅游景区,园内群山起伏、苍松翠柏,一派原始、自然的风貌。动物展示区展示的动物以云南及中国西部物种为主,突出云南特有的动物。整个野生动物园建设因地制宜、三分人工、七分自然。这里是广大青少年野生动物保护科普教育和公众保护意识教育的理想课堂,是西南地区野生动物异地保护和科普教育的理想基地。

  大熊猫生活区域位于动物园远端一个僻静之处,海拔约2000米,四周林木葱郁、清风和煦,鲜花开放、四季如春。芊芊、美茜和思嘉来到昆明后,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和悉心照顾,为了帮助这几个劫后余生的宝宝们尽快恢复,动物园采取了一切必要的措施,努力为它们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感恩团的工作人员们见到它们的时候,它们正在运动场的草坪上打闹,非常活泼,看上去,它们已经习惯并爱上了这里。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