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陈键锋宣传《学警狙击》录节目赌气认断背(图)

吴卓羲和陈键锋互相取笑
吴卓羲和陈键锋互相取笑

  吴卓羲和陈键锋昨日齐接受商台节目访问,为新剧《学警狙击》宣传。最近陈键锋又传断背,节目中他敷衍回答:“是呀!”事后问到他是否公开性取向?陈键锋指自己是虚认,觉得大家爱怎样写便怎样写,他只感到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加上又不是首次发生。他坦言对这些新闻会介意及不开心,因为他会受影响。问到他有吸纳一班另类fans?陈键锋指没有留意。

  吴卓羲口花花

  早前无线发生“咸猪手”事件,他们以后拍亲热戏会否更避忌呢?陈键锋指之前一定与导演及女艺员沟通,当年曾与吴幸美拍亲吻戏,拍了四小时。

而吴卓羲在节目中赞江若琳靓女,问到他们是否有发展机会?卓羲笑说:“她太靓了。”在旁的陈键锋立即取笑他虚伪,吴卓羲坦言对方是漂亮,只是不是他喜欢那一种。提到江若琳曾传整容,他表示未察觉到,觉对方的样貌好自然,只是“大眼珠”是假的,因为戴了隐形眼镜。对于江若琳在剧中拒绝与他拍亲吻戏,他指应是对方公司要求。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卓羲 | 江若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