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马仔演蒲松龄四度剃头 受邀享受大埔半天游(图)

马仔细心观赏罗汉松
马仔细心观赏罗汉松

  马浚伟稍后为新剧《蒲松龄传》开工,现正享受短假期的马仔,日前应好友之邀,到大埔许愿树掷宝牒许愿,又往看罗汉松,又吃正宗客家炆猪肉,只是半天游,他已玩得极为开心。

  据闻抛宝牒要一次过抛到树顶,愿望才会成真。故此马仔在许愿纸上写下心愿后,先走到许愿树下仔细研究风向,决定之后才抛掷。结果他一抛便抛到树顶,令他高兴不已。看着挂在高枝头的宝牒,问他写下什么心愿,马仔笑言:“最重要是祝愿身体健康,想点就点。

最开心是一次就掷到最高位,好兆头呀!”吃盆菜之前,马仔还到罗汉松田参观。有云“家有罗汉松,一世不会穷”,既有此好寓意,吸引马仔站在罗汉松前仔细欣赏。

  马仔自从悟得演戏乐趣,又积极练习羽毛球技术,他觉得生活过得很充实:“其实我现在很开心,除了打球,就是看书写文章,内心舒坦自在,日子过得非常愉快。”近日马仔积极备课,为演好蒲松龄努力,虽然下月中便作第四次剃头,但他毫不介意,只觉得多剃一次头,头发就长得越浓密,运气更越剃越好,这可是马仔的剃头心得!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仔 | 蒲松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