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卫视抢播《团长》 云南每日16集

[提要] 四大卫视抢播《我的团长我的团》硝烟弥漫!搜狐娱乐独家获悉:江苏卫视此次尝到抢播成功的“甜头”,将每日以9集的数量不插缝播出。云南卫视败阵于开始,决策于6日起将24小时连播,这样算来就是每天播放16集……[收视抢滩 真疯狂]
相关新闻:[《团长》江苏卫视凌晨抢播成功] [首播收视达0.4% 涨幅达10倍]

  搜狐娱乐讯 从来没有一部电视剧,像《我的团长我的团》一样,让各大电视台为播出时段、收视成绩如此绞尽脑汁。5日晚,江苏、东方、云南卫视在黄金时段同时播出该剧的前两集,于零点时段各自播出3、4集或者重播1、2集,从搜狐娱乐独家获悉的收视数据来看,抢占先机的江苏卫视继续保持领先优势,黄金时段以1.953%的全国收视成绩拔得头筹。

  收视大战:江苏领先 东方、云南飘红

  5日凌晨抢先首播1、2集的江苏卫视,在第一次正面交锋的收视大战中拔得头筹:尽管是重播前两集,江苏卫视黄金档仍以1.953%的成绩,位列同时段全国省级卫视收视率的第一名。6日零点时段播出的《团长》3、4集,收视率较前日有轻微下滑,3.5%的收视成绩,在江苏卫视工作人员看来,属正常波动范围之内。江苏卫视宣传负责人告诉搜狐娱乐:“作为几家共同播出的首轮剧,还有收视分流的情况,我们台播出的这个数据已经达到了一部超高收视的独播剧,零点首发造成了很大的关注,很多观众还是选了江苏卫视。”

  东方卫视的黄金档、零点时段昨晚也全面飘红——搜狐娱乐抢先获得的数据显示,黄金档全国省级卫视的收视排名中,东方卫视以1.01%位居前五,上海本地的收视率高达4%,创下09年上海地区电视剧收视率的最高峰值。东方卫视的工作人员透露:“这是平时黄金时段收视率的2倍,零点时段我们是重播前两集,收视效果也不错。”

  作为《团长》故事发生的背景地,云南卫视的收视成绩也相当喜人:全国收视达到0.45%,居省级卫视第八位,较平时同时段的收视提升了150%;凌晨收视收视居省级卫视第四位,较平时同时段的收视提升了300%。昆明本地收视更加可观:5日首播获得3.6%的收视,云南再聚首《我的团长我的团》首映礼获得2.4%的收视,均取得本地市场第二位的较好排位,收视率约提升了200%,是平时同时段的收视的3倍。

  变数丛生:播出方式有变 各台严密“布战”

  比《团长》更好看的是,获得首轮播放权的四家卫视之间的暗潮涌动。为了收视率、为了口碑、为了名分,各大电视台在播出方式上花样频出,且时时更改既定的战略战策,严密“排兵布战”。江苏卫视首日零点联播两集,没有加入任何广告获好评后,6日零点却尝试着加入了10分钟的广告,不过,搜狐娱乐今日独家获悉:从今天晚上起,零点时段江苏卫视将恢复无广告式的无缝连播

  云南卫视在5日凌晨未实现首播,导致丧失先机后,6日凌晨赶进度般的播出了《团长》的3、4集,与江苏卫视的播出进度由此持平。除此之外,搜狐娱乐刚刚从云南卫视负责人处独家获悉:“6日起,云南卫视将全天24小时滚动播出,一天下来共计16集,首播仍按照首播按合同每天两集。”

  东方卫视的步骤显得舒缓很多,对比江苏卫视7日起将一天播9集的概率,东方卫视负责宣传的伟先生告诉搜狐娱乐:“我们不会有这么大的变动,零点段进行重播,已经是挺大的力度了。”

  剧组回应:好剧多播无妨 不影响二轮

  在密集的播出频率中,据搜狐娱乐的不完全统计,从早上8:10左右至零点,同一集《团长》反复播出达4遍以上,观众对此会不会产生审美疲劳,由此会不会更进一步地影响到二轮播放的效益?该剧出品方、华谊天意影视公司的宣传负责人回应称:“电视剧好,播出这么频繁很正常啊,喜欢看的人,播几遍都会看的,所以不会影响第二轮播出效果。”

  针对网友看不懂、节奏混乱的挑刺儿,该负责人也回应称:“这部剧选的角度不一样,刚开始可能有些不习惯,但是不影响戏的好看程度。”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