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行动目标希特勒》女性青睐 成妇女节首选电影

  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美国分账大片《行动目标希特勒》上映至今,票房已突破3500万。如此高开的成绩不仅归功于扣人心弦的情节、也得益于众多女性观众对阿汤哥的厚爱。据院线负责人和影院经理表示来看本片的观众女性占了多数,并且大部分年轻女性是冲着阿汤哥而来。

  阿汤哥此次在片中首度以独眼军官的形象诠释一位为正义抗争的英雄,戴上眼罩,穿上长筒靴和呢子军装的样子完全能够让他的女粉丝为之折服。他在片中摆脱了以往“偶像派”的印象,以独眼军官的硬朗形象造型示人,坚定无疑的眼神加上浑身所散发的正义感,使其塑造的形象“酷劲”十足。调查显示八成的观众对阿汤哥的新形象表示满意,其中大部分女性观众认为他的魅力不减当年。

  发行方表示由于本片是根据真实的二战刺杀事件改编,必然会吸引众多男性观众;无独有偶,由于本片男主角又是好莱坞的金牌明星阿汤哥,两次婚姻的他女性人气不但丝毫未减,他所到之处都能引来女性观众的的一阵尖叫。在韩国首尔的首映式甚至出现了女性粉丝团“爆场”的情况,场面一度难以控制。所以从观众群来看,这部影片不仅是老中青通吃, 在20到40岁的青年人中,女性观众比例也会占到多数。特别是三八妇女节档期来临之际,看电影作为年轻人重点选择的娱乐方式之一,这部进口大片必然会受到女性观众的关注和青睐。

  今年妇女节恰逢三月第一个周末,《行动目标希特勒》是此档期主打的唯一进口大片,再加上阿汤哥势不可挡的魅力吸引,种种有利因素相加足以使本片成为女性朋友节日的首选电影大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