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澜打造职场女性社区“天女网”周天上线

   以杨澜为出品人的华人职业女性网络社区“天女网”将于3月8日正式宣告上线。除了提醒新闻资讯服务,“天女网”试图紧追女性热点话题,打造成职业女性专属交流平台。

  “今天的中国,恐怕拥有全世界人数最多的职业女性人群。”杨澜说,无论在职场还是生活中,面对最多选择和困惑的人群就是女性,而她们也需要一个社区,抒发心声,寻找共鸣。杨澜率领的阳光媒体集团旗下拥有《天下女人》、《杨澜访谈录》、《猜猜女人心》等系列电视节目,而这些栏目的女性观众将是天女网的潜在客户群。据介绍,杨澜还将定期邀请名人和心理、职场、育儿等各类专家,与职业女性们进行交流。杨澜两周前刚刚采访过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她和希拉里讨论到了职业女性的困惑问题。当杨澜谈到年轻女性有志向追求成功,甚至扮演领导的角色,却又担心失败,对此希拉里有什么样的建议时,希拉里回答:“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应该战胜恐惧承担风险,不随波逐流,这需要相当的勇气。”

  采访之后杨澜感慨,现实中,女人们往往既是职场精英,亦兼为妻子、母亲,她们关注国计民生,也关心人间烟火和食品安全。她介绍,来自“中国职场女性生存状态调查”统计数字表明,将近有70%的职业女性处于亚健康状态;50.6%的女性认为目前工作的紧张程度会对家庭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杨澜希望通过自己今后的工作,在她的影响力所及范围内,让职业女性们身上的压力得到一些缓解。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澜 | 希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