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长发与“三奶”李姿霆姐弟恋 车厢亲热(图)

  2009年3月6日讯,香港,黄长发跟富商T先生的三奶李姿霆(Karen)发展姐弟恋,长发不惜为了女友放弃事业,决定跟无线解约,整天跟Karen痴痴缠缠。日前,Karen打扮入时地到中环购物,黄长发就充当司机管接管送,看到Karen不时拿着娱乐新闻杂志逐页翻,似乎对自己的绯闻新闻十分在意!黄长发早前被揭发跟富商T先生的三奶李姿霆(Karen)共谱姐弟恋,黄长发马上拉着Karen出来发誓表示两人是真心相爱,还不理会外间的世俗眼光和家人的反对,继续每天痴痴缠缠,后来T先生忍无可忍出来作出反击,有传黄长发跟Karen立刻避走法国。

李姿霆在街头等黄长发驾车来接,一身名牌阔太Look,引人注目

李姿霆一见到爱郎驾车而至,心急地跳上车

  日前下午时分,穿上白色开胸衬衫加一条黑色三裥裤子的Karen,独自在中环区出现,她一个人站在镛记门口等车,拿着电话不停拨打,由于频频登上杂志以及娱乐版头条,因此不少途人对她都行注目礼,并评头品足,途中有位男士对她的开胸打扮很有兴趣,经过她身边也要回头看,Karen立马怒视那位男士,看来她一点也不好惹!

  之后,李姿霆就拿着娱乐新闻杂志看个不停,不久,黄长发就亲自驾着哥哥黄长兴的座驾到来,本来坐在前座的朋友马上跳到车尾让座给Karen,至于Karen的态度立刻作出360度转变,跳上车后马上笑容满面,还一直说个不停。而黄长发就一边开车,一边静心听着Karen说话。接着,Karen还拿着手上的娱乐杂志,读给正在开车的爱郎听,果然够恩爱。

  由于黄长发只顾听着Karen“读书”,搞到频频走错路,所以绕了一个大圈才驶到香港国际金融中心(IFC)停车场,由于这个时候黄长发已经发现了记者,所以他进了停车场后,改走停车场的秘密出口甩掉记者,直到深夜仍然没将汽车取回。

  姐弟恋引起争议

  23岁港男出身的黄长发,因为教法文而认识T富商的三奶李姿霆(Karen)(39岁),继而发展一段姐弟恋,被揭发后受尽批评,黄为了跟Karen长相厮守,立马跟无线解约,还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由于两人拍拖得极为高调,Karen还为了拍拖而不管女儿加上被断“粮”,因此惹来父母极为不满,并报警称黄长发穿着内裤走进Karen女儿的被子里,使黄要到警署接受调查!不过事件并未因此而平息,由于连日来的报道,让T富商极为不满Karen的行为,接受传媒访问作出反击,黄长发跟Karen马上飞到法国避风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长发 | 李姿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