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心如新片今登陆数字影院 变身“夜玫瑰”(图)

晨报记者 邹红/摄

  晨报讯 根据痞子蔡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夜玫瑰》将于今天登陆数字院线。该片昨天下午在双井华星影城举行了首映式,导演胡玥主演林心如、马天宇、钟汉良同观众见面。林心如一身玫瑰裙装亮相,和帅气的马天宇一道成为全场的焦点。首次“触电”的马天宇还现场自爆片场NG经历,逗得林心如喜笑颜开。

  《夜玫瑰》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都市里的短暂爱情故事。林心如和钟汉良饰演一对情侣,马天宇则扮演一个时尚宠儿。
首次“触电”的马天宇昨天现场自爆在片中NG的经历,称演戏比唱歌难太多,自己一开始根本不敢看镜头。《夜玫瑰》由吴思远担任监制,胡玥兼任编剧和导演之职。胡玥是痞子蔡的“御用”编剧,曾将《第一次亲密接触》等作品改编成影视剧、话剧。胡玥昨天透露,她计划将痞子蔡的《爱尔兰咖啡》和《雨衣》陆续搬上银幕,与《夜玫瑰》共同组成痞子蔡的“爱情三部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 林心如 | 痞子蔡 |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