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龚洁《绝地逢生》中演绎苦涩爱情(图)

《绝地逢生》昨晚首播

  昨天晚上,央视一套推出了20集电视剧 《绝地逢生》,剧中饰演黄九妹的龚洁演绎了一场苦涩的爱情。

  《绝地逢生》中,龚洁饰演美丽柔弱的苗家少女黄九妹,与“蒙大棍”高峰的恋情曲折而艰难。因家穷而“换婚”为哥哥换来媳妇的九妹,与“大棍”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善良的九妹为了哥哥,含泪点头“换婚”,却又遭遇丈夫辞世、公婆欺凌的凄惨经历。

  龚洁透露,“九妹”在答应换婚前,也做出了反抗,她要求与“大棍”一起“私奔”,这在那个时期算是非常反叛的事情了,一定是需要很大勇气的。
所以在被识破后,被村民们百般刁难,也同时把“九妹”曲折难料的感情戏推到了极致。龚洁还感叹说:“通过这部戏让自己深刻地感受到,现在的年轻人多好啊,国家支持自由恋爱,所以想爱就爱了,也不会再被"换婚"。还是改革开放好,所以我们才要拍《绝地逢生》来献给改革开放30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洁 | 黄九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