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晶对爱将孟瑶一路庇护 09年电影合约不断

王晶和孟瑶合照。

  拥有魔鬼身材的内地女性孟瑶,因身材出众被香港导演王晶一眼相中,被推为了“邱淑贞第二”。此后连续接拍了王晶导演为她打造的《我的老婆是赌圣》、《有只僵尸暗恋你》、《金钱帝国》等多部影片。这位内地“晶女郎”在王导的庇护下,一路蹿红,09年更是片约不断。

  孟瑶原名孟尧,因早前主演黄健中执导的《银饰》,勇露身材一战成名。后来被王晶招致麾下。自邱淑贞始,王晶已捧出了性感“晶女郎”舒淇、林熙蕾、张文慈、张慧仪、郁芳等众多女星。而拥有34D、25、36魔鬼身材的新版“晶女郎”孟瑶,自当得到了王导的力捧。

  自2007年9月由孟瑶主演的《七擒七纵七色狼》在香港上映后,王晶导演就看出了这个长相甜美可人,身材却火辣的“晶女郎”日后的潜力。于是紧锣密鼓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推出了新片《我老婆是赌圣》,剧中女一号盈盈便是为孟瑶度身打造,王晶惯用的精彩桥段全上阵。此后,单纯俏丽的女赌圣形象便为孟瑶打开了香港电影的市场。

  此后,王导不但破例与孟瑶合拍了《LADY》杂志的封面,还经常带她出席颁奖礼、聚会、综艺节目等。为帮助孟瑶迅速上位,不遗余力的关照和形影不离的体贴,羡煞旁人。09年的两部新片《金钱帝国》和《未来警察》都有孟瑶参与演出,并且有了与梁家辉、黄秋生、刘德华和大S这样的大碗合作的机会。可见王晶导演为了让新“晶女郎”摆脱艳星印象,也是煞费苦心。如若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孟瑶只需专心钻研演技,在恩师王晶的提携下,定会星途坦荡,更有望蹿红成为一线女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王晶 | 王导 | 邱淑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