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效仿张柏芝上演哭戏 受访继续扮“天真”

  轰动一时的“艳照门”事件因几位当事人的复出露面再一次甚嚣尘上,2月24日,始作俑者陈冠希在温哥华出庭确认涉案女星,其后张柏芝在接受专访中指斥陈冠希“猫哭耗子假慈悲”。就在前不久的英皇年会上,事件的另一位当事人“阿娇”钟欣桐的经纪人霍汶希确认阿娇将会于近日接受香港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的特别专访。
昨天,阿娇正式接受陈志云《志云饭局》专访,由于不接受其它媒体的任何访问,此举立即引发了众多媒体对于专访内容的关注。

  此前,张柏芝在接受专访时刻意遮遮掩掩,阿娇此次接受专访则显得开放许多,对于采访时的提问也没有做出任何限制要求。此前有消息称,张柏芝在接受香港有线台专访时的提问之前双方都已达成共识,在录制当天,双方的律师也被请到现场坐镇监督。而这次阿娇接受香港无线专访却完全不设防,其经纪公司也并未安排现场律师,访问的内容基本上畅通无阻。对此,该节目主持人陈志云透露,在访问中阿娇谈及了关于“艳照门”的话题,因为他认为这是阿娇人生中的重要经历。

  记者获悉,在本次采访前,阿娇所在公司的高层悉数出场对其表示支持,而她自己也在节目中大胆承认曾经拍那些“艳照”的初衷是为了留住与陈冠希之间的感情,不过现在自己已经与他形同陌路。当主持人问她是否因“艳照门”事件而心灰意冷时,阿娇终于控制不住,抽泣着说:“我曾致电给妈妈,我跟我妈妈说我好累,我受不了了。”阿娇说自己也曾因为感觉自己已经没有隐私而考虑自杀,只是担心自己的问题会让关心自己的人背负重压,所以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她更坦言整个事件中自己的过错最大,但提及陈冠希此后的态度,阿娇失望地说道:“我会关注他在加拿大受审的新闻,但在这整个事件发生后,他从来没有打电话道歉过。”

  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表示,“艳照门”事件爆发后,阿娇勇于首先站出来交代事情,当时由她所讲的“很傻、很天真”,也绝非照本宣科,都是她本人的切身感受。她更强调本次专访中阿娇也全无预先准备,全凭其当时真实感受去回应。“阿娇在心态上经历了这么多,有心理准备面对传媒和大众!她的心理状况很正面,可以勇敢面对!”TWINS的另一位组员阿Sa也在之前的一次访问中表示从没怨恨过自己的搭档,并且期望等到与其重聚的那一天。

  之前有报道称,张柏芝接受香港有限电视台的专访可能搅乱了阿娇的复出计划,阿娇此次接受专访实属逼不得已。而英皇现正着力筹建一支智囊团队伍,旨在商讨阿娇在接受访问之后的复出事宜。在拜香港戏剧教父詹瑞文为师学习演技之后,阿娇有望获邀担任某牛仔裤的亚太区代言人并为其拍摄广告,打响复出演艺圈的第一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陈志云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