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绝地逢生》首播 党浩蘑菇头爆牙吊儿郎当

党浩蘑菇头造型。

党浩蘑菇头爆牙吊儿郎当。

党浩写真照片。

  昨晚央视黄金一套,观众期待已久的农村题材剧《绝地逢生》在隆重开播,该剧讲述了了贵州某山区农民克服石漠化自然灾害,撼天斗地,走出一条人与自然的和谐之路,过上富裕生活的奋斗史诗。剧中的人物各个形象鲜明,真实地再现了当代农民的生活以及精神面貌。

  “喜剧达人”党浩在剧中饰演村支书蒙幺爸的光棍二儿子蒙二棍,是个有些吊儿郎当,甚至有些“不务正业”的坏孩子。一开始村民们都很穷苦,连吃饭问题都解决不了,个个愁眉苦脸。二棍却从来不唉声叹气,即使半夜因为饿得发慌惊醒也是咿咿呀呀,像个孩子般抓着大哥一棍的胳膊。

  戏里党浩梳着大蘑菇头,像个有些傻乎乎的愣头青,与生活中的党浩大不相同。不过这个傻小子被他演绎得十分真实可信,表演自然而又纯朴,尤其是开口笑时的露出“恐怖”大爆牙简直是实实在在的农村小伙。据说爆牙是党浩自己发明的,为此还特意从贵州跑到成都去“安装”,延续他一贯的敬业精神,这回可以说是为了角色不惜牺牲“色相”。

  虽然临时爆牙又丑又难受,连吃饭都得“保护”,党浩自己却美滋滋,戏里戏外不时“张牙舞爪”逗大家,十足的活宝一个。不过在第一集他就和人为了抢粮食打起架来,很凶狠吓人,别以为他是故意闹事,其实是为了给刚出生的孩子留口粮。

  党浩形容二棍虽然总是吊儿郎当,整天嘻嘻哈哈无所事事,其实是个十分善良的人,不然也不会让村支书韦号丽“死心塌地”。当然,二棍的出息还在后面,看他说出“到城里去”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