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9明星亮相全国两会 > 新闻动态

两会期间多个栏目停播 央视新闻仅留“1+1”

  记者日前从央视新闻频道最新“两会”期间节目播出编排表中发现,新闻频道在3月3日至13日“两会”期间,将暂停大部分常态日播栏目,为“两会”报道开辟空间,被广大观众熟知的《新闻会客厅》、《东方时空》、《国际时讯》、《新闻调查》、《实话实说》等多档栏目均已暂时取消,仅保留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领衔的晚间新闻评论类节目《新闻1+1》。

  央视新闻中心为本次“两会”直播报道的节目安排基本采用了“白天滚动播报新闻,晚间主打新闻评论”的模式,白天时段主要用于滚动播报“两会”的各项进程和直播大会实况,在晚间的评论和分析时段推出了“两会有我”、“两会全接触”、“小崔会客”、“新闻1+1两会观察”等特别节目,日常播出的栏目几乎全部暂停,只有白岩松担任评论员的《新闻1+1》被保留在晚间黄金时段,并将原节目时长从30分钟延长至45分钟,白岩松也第一次以“央视新闻观察员”的身份亮相“两会”报道。

  新设栏目包括:“两会进行时”、“见证履职共话国是”等。其中赵普担纲、于18:00播出的央视与网络互动节目《我的今日之最·两会有我》;20:00首播的《两会全接触》取代原时间段播出的《新闻会客厅》,以赵普、小萌等新闻频道明星记者主持人的报道为亮点,以“两会”全天内容为纵线,梳理当天的进程和热点;每晚21:30播出的“两会”特别节目《小崔会客》拓展对话空间,主持人崔永元不仅邀请担任高官的代表和委员,还增加平民代表和委员作为嘉宾,畅谈他们的探索和经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